三星发布折叠屏Galaxy Z Fold3 5G:国行尝鲜价159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8-12/11:26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12日消息 今日凌晨,三星发布2021下半年旗舰——第三代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3 5G系列和三星Galaxy Z Flip3系列,同时还推出了智能手表新品Galaxy Watch4系列和Galaxy Buds2 TWS耳机。其中,Galaxy Z Fold3是三星首款屏下摄像手机,同时也成为第一部“能防水”的折叠屏手机。

    QQ截图20210812152136_副本

    外观上,三星Galaxy Z Fold3系列相比上一代变化不多,同样采用的是内折叠式设计,而且内外屏尺寸与上代一致,内屏/主屏为7.6英寸,外屏/副屏为6.2英寸,但机身厚度更显纤薄,且屏占比有了进一步提升。

    好在的是,三星Galaxy Z Fold3系列在屏幕素质方面去进行了大幅改进。内屏尺寸为7.6英寸,分辨率达到了2208×1768像素,像素密度为374ppi,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另外,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还使用了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并搭载了全新Eco2屏显技术,在显示能效上再突破。在刷新率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内屏与外屏都达到了120Hz,达到了目前行业的顶级水准,为用户们提供最佳的流畅体验。

    QQ截图20210812152208_副本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Z Fold3 5G系列还对屏幕耐用性进行了改进,内部主屏采用了具有延展性的PET材质保护膜,优化后的显示面板层令折叠屏幕的耐用性相比前代产品提高了80%。此外,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中框和铰链均采用了更为坚固的新型“装甲铝”材质,搭配超坚韧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让折叠屏手机的耐用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

    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还在摄像头上带来了目前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屏下摄像头技术。隐藏的前置镜头就藏在前代挖孔的位置上,在暗色背景下可以成功隐身,但在浅色背景下,偶尔还是会看到圆形黑影。不过,屏下摄像头技术虽然可以更好的保留屏幕显示效果的完整性,但是这颗摄像头的素质就显得有些逊色,仅为400万像素,成像效果可能要让很多人失望了。

    QQ截图20210812152326_副本

    再者是手写笔。三星Galaxy Z Fold3 5G系列是首款支持三星S Pen手写笔的折叠屏手机。和以往的Note系列一样,S Pen支持笔记、绘画、批注 PDF 文档等功能。不同的是,此次三星准备了两款手写笔,分别是S Pen和更长的 S Pen Pro(两者均需要额外购买)。而且三星还在手写笔上设计了一个可伸缩笔尖,如此一来便可以通过限制书写压力更好的保护屏幕。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3 5G系列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提供12GB内存,可选256GB或512GB的UFS 3.1存储。电池配备4400mAh,容量比上一代更低,支持25W有线快充、10W无线充电和 4.5W反向充电。

    摄像头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3 5G系列后置三摄组合——1200万像素(F2.2)超广角+1200万像素(F1.8+OIS)广角+1200万像素(OIS+2倍变焦)长焦,外侧屏幕上配备的前置摄像头为1000万像素(F2.2),内侧屏幕摄像头为400万像素(F1.8)。

    根据官方公布,三星Galaxy Z Fold3 5G尝鲜版的国内售价为15999元,低于Fold2(国行 16999 元起)。三星竟然打出了价格牌,莫名的让人有些意外,看来一向高高在上的三星手机,在面对其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手机市场的尴尬表现时,也终于还是坐不住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