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Galaxy设备安全更新周期延长至4年以上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2-23/10:29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23日消息 去年,三星宣布所有Galaxy旗舰机型和大部分中端设备都能获得3年的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而一年之后的今天,三星再次宣布,Galaxy设备将至少获得4年的安全更新。

    20121220927447_副本

    据悉,这项新政策仅适用于较新的设备。三星表示,除了最新的设备外,自2019年以来符合条件的设备将获得 4年的安全更新。该政策变化适用于每月和每季度的安全补丁发布时间表。

    根据三星的要求,符合条件的设备包括 Galaxy Z、Galaxy S、GAlaxy Note、Galaxy A、Galaxy M和Galaxy XCover 系列的手机,此外还有 Tab 系列的平板电脑。这些设备将定期收到至少 4 年的安全更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