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Nokia 8!诺基亚再爆新旗舰:骁龙835,侧面指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18/14:18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8日消息 在1月11日的Nokia 6国行版发布会结尾处,诺基亚以一句“2月26日,巴塞罗那见”将悬念留给了所有人。很显然,诺基亚是要在2月26日的MWC2017上发布一款新机,但是这款新机究竟是什么,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诺基亚8再曝光:5.7英寸2K屏,骁龙835/821双版本

    mp23934318_1437619436284_2_副本

    据俄罗斯媒体Worket给出的最新消息,诺基亚即将发布一款旗舰手机Nokia P1。不过这款新机并不是真正出自于诺基亚之手,而是一款“贴牌”机,基于夏普Aquos Xx3开发而来,尤其是在外观设计方面,几乎是来源于富士康和夏普

    在硬件上,Nokia P1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GB+128GB/256GB的超大存储组合,以及226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内置3500mAh电池,预装Android 7.0牛轧糖系统,支持IP57级别的防水功能,以及QC3.0快充技术。

    1_副本

    此外,这款手机还将延续前代产品的设计特色,采用“双面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机身正面配备一块5.3英寸康宁大猩猩5玻璃,分辨率有可能为1080p,甚至会达到2K级别。同时,这款新机还会提供指纹识别功能,但位置不是最为常见的正面或者后面,而是机身的右侧。关于这一点,确实让人有点儿意外。

    有消息指出,Nokia P1是在2月26日,也就是MWC2017开幕的前一天发布。这不禁让我们想到另一款新机:Nokia 8。根据之前的曝光信息,Nokia 8也是在2月26日发布,而且同样是骁龙835处理器。这难免让人猜想,之前所爆料的Nokia 8和此次最新传出的Nokia P1有可能是一款机型。

    至于售价,有消息爆料称,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的诺基亚旗舰新机P1其售价有可能会达到800美元至高,折合成人民币大约是5500元,而配备了256GB机身存储的高配版价格更是达到了9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500元)之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