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春节红包抢不停 畅享6超长续航过足瘾

  • 来源: 互联网   2017-01-23/15:52
  • 每到过年抢红包就成了重头戏,今年更是格外热闹,支付宝和腾讯相继推出大动作,集五福和AR实景红包引爆全民疯玩热潮。不仅仅有官方派发的数亿现金红包和卡券可以抢,小伙伴儿之间你藏我找的抢红包游戏也十分有趣。过年不仅仅是吃吃吃,还有新鲜好玩的红包大战等你来。

    支付宝春节“集五福”红包活动火热进行中

    闪电运行帮你集齐五福过大年

    去年春节疯狂的集五福活动,小编就因为一张“敬业福”而与平分两亿红包的机会失之交臂。今年支付宝卷土重来,表示要将欠大家的“敬业福”都还回来。相比去年,今年的玩法更新鲜有趣。大家只用打开支付宝用AR扫一扫你看到的任意“福”字,就有机会领取一张福卡。

    为了集齐五福,小编真是拼了,不光把窗花、对联、红包上的福字扫了个遍,还用毛笔写了几十个不同字体“福“字挨个扫,到处跟小伙伴儿交换福卡。如此大负荷的实景抢红包系统,对手机性能是个极大考验。华为畅享6的闪电运行可不是吃素的,它搭载3GB运行内存和8核CPU等主流硬件,用起来得心应手,抢红包都快人一步。有了它的加持和爆棚的手气,皇天不负有心人,小编终于可以自豪的告诉大家:我集齐五福啦。

    AR红包捡到手软全靠长续航

    支付宝和QQ的实景红包让小伙伴们压马路都乐趣无穷,边走边收钱,简直人生巅峰!走在路上经常能听到“有红包!”的惊呼声,遍地是银子的新年真是不要太爽。而过年的主旨就是开心,小编红包抢不停的同时,还喜欢在路上埋红包,让大家一同收获惊喜。拿QQ实景红包来说,你可以在地图上选定地点,将现金放入三个红包之一,然后限定谁可以来抢,把闺蜜好友都拉到线上开心互动。

    可是一会儿在QQ上红包大作战,一会儿又跑到微信上分享战果,玩得不亦乐乎的同时,手机却电量告急,尤其是在寒冬户外的低温下,一会儿就断电关机可是要命。华为畅享6搭载4100mAh大电池,重度用户能使用约2天。有了它,你就可以在扫街秒红包中高枕无忧,跟好友一边互通有无一边赶赴藏宝地点将红包一网打尽,线上线下完美配合不说,打持久战也不用担心电量告急,给力续航随时随地撑你到底!

    红包抢不停 新年好彩头

    年根将至,抢红包的新玩法更是花样迭出,电视红包,微信群发红包等等轮番上阵,小编也是被乱花迷了眼,面对这么多“发财致富”的路子,都想挨个玩玩讨个好彩头。而华为畅享6就是小编花式抢红包的坚实后盾,它的闪电运行是快人一步、狂集五福的不二法宝,超长续航更可保你在红包作战中时刻在线,想抢多久就抢多久。有了它,新年抢红包的第一把交椅非你莫属!

    今年春节五花八门的抢红包玩法真是让人眼花缭乱,像小编这样勤奋的小伙伴早就拿出纸笔做了满满两大页抢红包攻略,今年的抢红包大赢家真是舍我其谁。一家人其乐融融抢红包,讨个好彩头开心过大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