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加持!三星Galaxy S8或将采用铜管散热:发布时间更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23/16:24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23日消息 在经历了为时长达五个月的长久等待之后,三星终于在今日上午公布了Galaxy Note7起火事件的调查结果,使得这起轰动全球的起火爆炸事件终于揭开迷雾。在技术说明会之后的记者问答环节,面对记者的采访,三星官方公开表达了对下一代旗舰产品Galaxy S8的态度。三星S8将于4月18日在纽约发布:3月份开始量产

    Che3-fxzvcvf9266701_副本

    三星官方表示,为了避免Note7事故的再现,同时也为了确保Galaxy S8的绝对安全,三星并不会在2月底的MWC2017大会上展示Galaxy S8。此次的表态,间接的否认了之前网络上所流传的关于“三星Galaxy S8将于2月底举办的MWC2017大会上率先进行展示”的说法。这也就意味着,三星Galaxy S8的发布时间要比以往的产品更晚一些,并不会成为骁龙835处理器的首发机型。

    75457_1336115_364214_副本

    在上午的技术说明会上,除了公布Galaxy Note7起火事件的调查结果,三星还公布用于确保产品安全的新举措。三星官方表示,为了确保产品的绝对安全,在未来三星电子将会把产品品质和产品安全放在首位。为此,三星不仅构建了品质第一的经营体系管理,同时还组建了“来自学界研究机构的顾问团”,并导入了更加完善的零部件生产全流程的八项电池安全检查机制,在完善重点管理项目以及相关处理标准的同时,还“进一步加强软件保护算法”。

    对于即将发布的下一代旗舰产品Galaxy S8,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高东真表示,希望S8能够挽回Note7给大家带来的失望和不安。面对未来,高东真表示,三星要继续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来推出让所有人都感到兴奋的产品。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S8将采用铜管散热的方式用来加强手机的散热能力,目的当然是为了避免类似Note7爆炸事故的再次发生。此外,为了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这款新机还将加入语音助手,不仅拥有支付能力,而且还可以控制所有的原生应用程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