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将于4月18日在纽约发布:3月份开始量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06/11:37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6日消息  作为三星Galaxy Note7爆炸事件后的首款旗舰产品,为了保险起见,三星并没有按照以往的发布节奏来推出,而是将Galaxy S8的发布时间延迟到了4月份。而现在也终于确定,三星Galaxy S8的具体发布时间是在4月18日,发布会地点定在了美国纽约,而且是以全球发布的形式来推出这款旗舰新机。冒天下之大不韪!三星Galaxy S8将继续沿用SDI电池

    3a90928cbd94425e88803d81ae6434a3_副本

    据报道,三星将于4月18日在纽约举办盛大的全球发布会,届时将会正式推出旗下新一代旗舰产品Galaxy S8。有意思的是,作为竞争对手的华为,却将新一代旗舰产品P10的发布时间提前至了3月份,目的当然是为了从时间上赢得竞争优势。

    作为Note7爆炸事件后的首款旗舰产品,三星自然为Galaxy S8投入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按照三星告知给供应商的生产计划内容来看,Galaxy S8的首批零件将于2月送达生产工厂,量产将于3月正式全面启动,首批生产目标为1000万部,与上一代产品Galaxy S7上市后的第一个月的销量相同。而且,这1000万部的生产目标必须在一个月内完成。

    1_副本_副本

    根据日前出现在网络上的真机图来看,三星Galaxy S8依然是金属机身设计,但是却采用了超窄边框,拥有极高的屏占比,而且还取消了正面的Home键,整个机身十分惊艳。

    三星Galaxy S8将采用2K显示屏,提供5英寸和6英寸两种屏幕版本,但均为曲面屏设计。核心方面,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和Exynos 8895双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此外,还可能搭载人工智能助手Bixby。

    4333de3c103c458083a15cd8b8f0c8d1_th_副本

    Note7爆炸事故不仅使三星遭遇了经济上的巨额损失,同时也极大的挫伤了三星在产品上的信心和勇气。作为Note7爆炸事件后的首款旗舰产品,三星希望借助S8重新刺激智能手机销量增长。因此,在对待Galaxy S8的时候也是谨小慎微,唯恐出半点的差池。很显然,三星试图通过将发布时间推后的方式来为S8的研发和检测预留更多的时间,但是这款旗舰产品究竟能否承担得起重振三星雄风的重任,在未经市场检验之前,都还只是一个不解之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