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智能手机要来了!LG三星都在研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1-29/11:56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29日消息,目前智能手机已经实现了普及,这也就意味着智能手机市场的红利期已经过去,接下来手机厂商要做的就是怎样在同类产品中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特色的道路,引领消费者实现消费升级。

    由此市面上出现了模块化手机、可折叠手机等一系列手机厂商大做文章的产品。但是模块化手机似乎并不讨喜,LG以及摩托罗拉推出的模块化手机也在面市一年后宣布不再推出后续产品,而同样看好模块化手机的谷歌也宣布放弃模块化手机的研究。

    6ac048060f14d37

    虽然模块化手机很不讨喜,但是可折叠手机却似乎象征着未来手机发展的方向。许多公司已经在开发自己的版本,最近有报告称,可折叠智能手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在2018年初批量生产。同时最近一直有传闻称LG一直在研发一款可折叠设备。

    据悉,LG在本月早些时候申请了一个专利,该专利揭示了一个可折叠的LG智能手机如何转变成一个平板电脑。目前这项专利已经通过了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的批准,该专利注册号为US D777,13 S和US D 777,132 S。

    46a54f02a9ce8db.png_600x600

    另外,除了LG在研发可折叠设备之外,一直在OLED领域有着领先技术的三星也在研究可折叠设备。据说三星目前还在继续完善传说中尚未发布的可折叠Galaxy X智能手机,据悉这款手机是一款像书一样折叠的设备,当它关闭时有两面显示屏。

    此外,三星还为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申请了多种生物识别ID专利,这些技术将用于在手机上验证用户身份,并授予用户对包含敏感信息的应用访问权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