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放出MWC2017邀请函 没有手机有平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2-03/19:34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3消息,CES2017刚过去不久,科技圈的另一场盛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即将在本月27日至3月2日于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举行。近日,三星已经放出了关于MWC2017的活动邀请函,这则邀请函信息显示三星的确在今年的MWC2017上不发布全新的Galaxy S系列旗舰手机,而是要推出一款全新的平板产品。

    141973787

    三星的这则邀请函里,包含了一个设备轮廓图像,这个设备拥有一颗实体HOME键。不过从边框比例来看,显然不是手机产品,而是一款平板电脑的轮廓。结合最近不断传出的有关Galaxy Tab S3的传闻,基本可以认定Galaxy Tab S3平板将会成为本次MWC2017的主角

    发布会时间还是和往常的套路一样,放在了MWC正式开幕的前一天,本次就是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的下午7点整。而且三星在这则邀请函上还预告了届时将会在Galaxy产品网页进行直播。

    最近传出的消息显示,三星的全新一代的平板产品Galaxy Tab S3已经通过了FCC认证,配置上也非常强悍。据称Galaxy Tab S3将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运存,9.7英寸屏幕配备指纹传感器和USB-C接口,不过也有消息称处理器将配备三星自家的Exynos 8890芯片。

    三星每年的MWC重头戏都是手机产品,按照以往的惯例,三星都会在每年MWC期间发布自家Galaxy S系列的年度旗舰手机,而今年却打破了这种策略。三星官方已经确认了Galaxy S8会缺席MWC2017,而且上个月关于Galaxy S8发布时间推迟到3月底,甚至4月份发布的各种消息就非常多,让人眼花缭乱。如今又有来自韩媒的最新消息显示,三星将会在MWC2017上播放一段介绍Galaxy S8的1分钟视频,也算是对粉丝的一点安慰。

    27aae0a63f49be1_w600_h372_副本

    三星今年推迟Galaxy S8发布,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去年震惊全球的Note7爆炸事件,三星对产品质量控制做了一些改进措施,导致出货时间延长。另一方面,和高通的骁龙835芯片量产进度有关,骁龙835上了10nm制程工艺,据传大规模量产要从3月份才开始,三星Galaxy S8即便在MWC拿到”ppt上的”首发也不能很快铺货发售。

    根据业内人士预计,未来一段时间骁龙835芯片供应会很紧张,因为骁龙835将会首先大规模提供给三星,导致了其他厂商只能拿到很少供应,这些因素已经开始影响今年手机圈旗舰大战的开局,国产手机该如何应对,我们驱动中国也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