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鬼了!华为P10国行售价曝光:起步价暴涨3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2-06/13:27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6日消息 在继魅蓝Note5之后,红米4也涨价了。作为千元机中最火爆的两款机型,魅蓝Note5和红米4的涨价使更多人相信,这两款机型的涨价仅仅只是一个开端,在未来还将有更多的手机加入到涨价的大潮中。不幸的是,作为华为新一代的旗舰产品,P10还未发布就已经落入了涨价的魔咒中。华为重磅新旗舰外形/售价/配置全曝光

    1509294ea94c0b6ca79662_副本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张华为P10国行的售价图。据图片显示,4GB+32GB版P10售价为3488元,4GB+64GB版P10售价为4088元,6GB+128GB版P10售价为4688元;4GB+64GB版P10 Plus售价为4988元,而6GB+128GB版P10 Plus售价则高达5688元。

    20170206093834202_副本

    不难发现,无论是P10还是P10 Plus,各版本的售价均有所上浮。其中,售价最低的4GB+32GB版P10,相较上一代产品P9标准版3188元的起步价,售价上涨了300元,而售价最高的6GB+128GB版P10 Plus,其价格更是从上一代产品的4388元上涨到了5688元。虽然整体售价仍然低于Mate 9,但是却创下了P系列的新高。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华为P10将于4月份发布,共分为两个版本:5.2英寸的P10和5.5英寸的P10 Plus。前者采用标准屏幕,前置指纹识别、独立双闪光灯;后者则是双2K曲面屏幕,后置指纹、环形闪光灯。

    2_副本

    核心方面,P10系列将会搭载频率更高的麒麟965处理器,采用1200万+2000万双镜头设计,拥有F/2.0大光圈,支持两倍光学变焦以及具备光学防抖功能,运行全新的Android 7.0系统,同时还有雅马哈、哈曼卡顿音效技术加持

    2017年,智能手机全员大涨价已是大势所趋。从目前来看,魅蓝红米已经率先出击,另外还有一些列手机厂商和机型仍在酝酿中。究其原因,无非是汇率改变、元器件涨价、消费水平上涨以及国产品牌溢价能力提升等。但对于众多国产机厂商而言,比涨价更重要的是,如何在涨价的同时甩掉“低价”标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