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人群不容易 到处寻觅“容身之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2-09/13:32
  • 花了1000多块钱还是和茨木无缘?即将推塔成功却前功尽弃?其实,游戏人群的痛远远不止这些。这些小问题可以靠运气(又称人品)来解决,或者拼命肝提升技能,减少偶然事件的发生频率。但是,有一种痛是无法缓解的,那就是——游戏人群被嫌弃,无处可去!

    如果你因为没有男/女朋友被父母嫌弃,那么忍受几天,等假期过去你就可以回到工作岗位了。可是,爱玩游戏的朋友们呢?在家打游戏被父母念叨,在公司打游戏被领导批评(即使是午休,也会被怀疑工作不认真,你懂的),你是有男/女朋友的游戏玩家?那么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你就更不能玩游戏了。想窝在家里玩游戏,不陪女朋友逛街?那你一定被朋友唤作“注孤生”。

    有没有开始同情游戏人群?在很多职业选手在游戏赛场上赢得荣耀,大学将“电子竞技”列为招生专业的同时,现实生活中却仍有很多人对拿着手机玩手游的行为存有偏见。游戏人群到处寻觅“容身之所”,这听来像是调侃,实则也说明这部分群体的无奈。为什么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没人有意见,拿着手机玩游戏却要被妈妈骂呢?(当然,如果你单身太久,什么都不做可能也会被骂)。为什么去打球、健身就没事,玩游戏女朋友就要说我不在乎她呢?真是大写的“无奈”。

    当然,游戏汪也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和关爱。除了各项比赛能够让资深玩家大显身手,实现自我价值,大学开设专业培养有潜力的学生,很多企业也为游戏人群发放“福利”,不限于游戏企业哦。就拿手机厂商酷派来说,去年酷派推出了游戏功能强大的产品酷派改变者S1,不仅解决了手游玩家的痛点,给他们带来畅玩体验,还举办了线下品鉴会的活动,为喜欢玩手机游戏的朋友提供了场地,不仅让他们“有处可去”,还有机会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游戏玩家(或许还有同样喜欢玩游戏的异性朋友)。

    而这部酷派改变者S1已经被众多手游玩家奉为“游戏神器”。怕卡顿?这部神器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Adreno 530图形处理器,再辅以4G系统内存,运行重型游戏画面流畅。怕发热?由于使用了智能温控调频技术,能够自动识别用户是在玩游戏还是日常使用,在玩游戏的环境下,使用专门为游戏定制的CPU/GPU调频策略,降低功耗和发热。

    新的一年,让我们共同期待“弱势群体”游戏人群能够收获更多的理解和关爱,有更多神器给他们带来惊喜。毕竟,喜欢游戏的他们,和喜欢音乐、喜欢运动的人们并没有什么不同。希望游戏汪的另一半不要再吃游戏的醋,游戏只是他的一项爱好,喜欢游戏并不代表他不在乎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