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N5明日发布,6GB重新定义大内存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2-21 17:30:26
    • 正文
       

    就在刚刚不久,荣耀正式发布了两款手机,一款荣耀8青春版,另外一款定位极致旗舰荣耀V9,共三个内存版本:4GB+64GB,售价2599元;6GB+64GB,售价2999元;6+128GB,售价3499元,在性能、外观以及拍照方面均有闪光点呈现。

    360N5明日发布,6GB重新定义大内存

    不过就在明天,国产另一款新品360N5也将震撼亮相,除了外界传的沸沸扬扬的6GB大运存之外,该机也将推出《光明大陆》限量定制版手机,借助网易游戏新作的大IP,提升产品销量。

    与此同时,360新任掌舵人李开新明确表示:360N5除了拥有领先的6GB大运存之外,同时基于硬件性能,在软件上加入更多功能让用户获得感知。

    360N5明日发布,6GB重新定义大内存

    软硬件的完美结合是360手机的“拿手好菜”,一直以来360手机都会以“引领者”的姿态推出一些新鲜玩意让消费者乐此不疲,比如:位置穿越、红包提醒、穿越功能、私密通讯、双微信等等,那么此次360N5会以哪种方式继续引领潮流。

    在硬件核心层面,360N5将继续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53处理器,在性能和电量控制上均优于上代骁龙625处理器。与此同时,该机将拥有4000mAh大电池容量,并且支持指纹识别以及全网通技术。

    360N5明日发布,6GB重新定义大内存

    有网友称,360N5安兔兔跑分高达9万,超越了同样搭载骁龙653处理器的vivo X9 Plus以及OPPO R9s Plus。更有爆料放出了该机同时流畅运行100个微信/陌陌/钉钉的视频,惊艳众多网友。然而在价格上却仅仅定位2000元档位,预计在1999元。

    整体来看,360N5速度性能、功能体验均不属于刚刚发布的荣耀V9,然而价格上却有不小的差距,不得不说在关键元器件价格上涨、美元汇率增长、国内手机市场形势严峻的前提下,360手机能够坚守初心,以谦逊的姿态面对消费者实属难得!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