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支付 | 荣耀V9 x Huawei Pay,激活你的“快”意人生!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2-24/11:43
  • 2月21日,荣耀旗舰V系列的年度力作荣耀V9正式发布,Huawei Pay喜迎新成员。作为一款处处都要“快人一步”的高性能产品,支付方面当然也不能落后!

    说明: C:\Users\z84046615.CHINA\Desktop\1.jpg  

     

    那么,当荣耀V9遇上Huawei Pay,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过去出门有三宝,钥匙、手机和钱包。而拥有Huawei Pay的今天,一机在手就能出行购物两不误。Huawei Pay的“快”,既满足了当下人们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也成为了这个时代下一种时尚的生活态度。

    荣耀V9在手,安全支付不犹豫

    曾经出门时,钱包是帮我们集合银行卡和现金的好助手。而如今,生活节奏加快,出行推崇轻便,手机支付早已取代繁琐的现金支付成为时尚日常。而荣耀V9支持的Huawei Pay更是将安全与便捷注入支付,真正实现支付0等待。使用Huawei Pay付款时,无需点亮屏幕,将手机靠近POS机,验证指纹,两步之内即可完成支付,全程无需移动数据网络,将移动支付变得更快一步。

    荣耀V9搭载了率先获得央行和银联双重安全认证的麒麟960芯片,保障了Huawei Pay的金融级支付安全,采用Token技术,通过在交易过程中传递支付标记而非真实卡号,保证用户卡号不会被盗,同时开启了应用指纹识别功能,从而实现“inSE+Token技术+指纹识别+可信安全环境”四重安全保障,综合各种安全举措达到当前技术状态下最高的安全等级,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硬件安全。

    说明: C:\Users\z84046615.CHINA\Desktop\2.jpg

    荣耀V9在手,极速出行不尴尬

    先来看看使用交通卡总会遇见的尴尬情况:

    1.    过了地铁安检才发现没带公交卡,尴尬地退出地铁安检重新购买临时卡,再次过安检,若是适逢上下班高峰,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2.    后面排了一群人,却满头大汗的在包里翻来覆去找不到一枚小小的公交卡,这时候只会觉得这地铁人来人往,热闹都是他们的,而我也想成为其中一个;

    3.    搭乘公交上车刷卡时提示余额不足,身上若无零钱,只能投个大面值毛爷爷,or执手相看司机或全车好心人。

    当荣耀V9遇见Huawei Pay,以上尴尬通通Say Goodbye。别人还在包里寻找公交卡时,你已经挥了挥衣袖,刷着手机过了闸机。余额不足也不是问题,打开Huawei Pay随时查询及充值,告别尴尬。一机在手天下我有的即视感瞬间迸发。

    说明: C:\Users\z84046615.CHINA\Desktop\3.jpg

    截至目前,Huawei Pay的合作银行已达35家。公交地铁方面,目前荣耀V9已支持上海公交卡刷卡,北京、广州、深圳等地也将陆续开通。随着移动支付领域和华为终端业务的快速发展,Huawei Pay也将逐步适用于更多的场景,为生活带来更多的“快意”。

    说明: C:\Users\z84046615.CHINA\Desktop\8b243506a5a06598acad87d013541add.jpg

    * 注:截至目前,Huawei Pay支持的机型有HUAWEI Mate 9系列、HUAWEI Mate S、荣耀8、荣耀V8(全网通)以及荣耀V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