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XZ Premium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2-28 11:59:30
    • 正文
       

    索尼于2017年2月28日 在MWC展会上召开新品旗舰发布会,索尼一连发布了4款新机,其中最高端机型Xperia XZ Premium搭载了惊艳的4K显示屏,不仅如此,它还搭载了高通最新的骁龙835处理器,成为首款搭载该处理器发布的手机。

    索尼手机业务在经历了惨淡的一年之后,终于爆发推出了一款索尼有史以来最好的智能手机Xperia XZ Premium,这台高级旗舰手机,目前看来并没有什么短板,有望成为MWC2017最为强悍的手机。

    timg (2)

    外观设计方面,Xperia XZ Premium是一台符合索尼审美的扁平状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索尼已经将Xperia XZ Premium的左右边框做得十分窄,但至于额头下巴什么的,索尼似乎没有跟随潮流的意思。在手机外观设计同质化严重的今天,索尼经典的设计风格显得独树一帜。

    硬件配合方面,Xperia XZ Premium拥有5.5英寸的4K分辨率显示屏(分辨率高达3840x2160,超过800PPI),搭载顶级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辅以4 GB内存+64 GB的存储(最大支持256GB Micro SD卡扩展),电池容量为3230 mAh支持QC3.0快充。4K屏以及最新骁龙835这样的配置可谓豪华至极,同时索尼也放弃了万年3G的运行内存,首次采用4G运行内存。唯一,让人担心的就是去电池容量不足,尤其是在4K屏+骁龙835运行下,这样的电池续航能力不足。尽管索尼反复强调自主研发的STAMINA模式将会延长这台手机的续航,但说实话,这台手机的续航还是让人担心,不过究竟续航能力如何还得后续测评。

    7M33Z2Z8198B_14_Xperia_XZ_Premium_Play_600

    相机部分, XZ Premium采用了前置1300万摄像头+1900万后置摄像头(CMOS传感器尺寸1/2.3”),摄像头配备了Motion Eye系统,支持960fps(720p分辨率)慢镜头视频拍摄,0.03秒混合对焦。前置相机使用较小的13MP 1 / 3.06传感器,拥有f / 2.0光圈和22mm广角镜头。索尼传统的强项摄像头和摄像技术毋庸置疑,配置最好的索尼CMOS传感器。加上所谓的黑科技Motion Eye”系统,能极大地改进了防抖表现并且在CMOS上面加了DRAM,使得影像能够更快速地进入内存被处理。

    索尼暂时还没有公布Xperia XZ Premium的最终售价,并计划在今年春季发售。而之前传闻三星S8将于4月21日上市,首款上市的骁龙835手机就悬而未决,索尼却不声不响首发骁龙835旗舰,并有很大机会成为首款上市骁龙835的手机厂商。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