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推双镜头手机:定位高端,正在研发生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02/12:55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日消息 在今年的MWC2017大会上,HMD大玩复古一口气发布了四款新机,并且以一款功能机诺基亚3310甩了广大吃瓜群众一脸的情怀和失望。当所有的看官都天真的以为诺基亚将会靠情怀上位时,诺基亚这时才使出了真正的杀手锏——双镜头手机MWC2017新机秀:诺基亚玩复古连发四款新机,外观抢眼配置不足

    20160809_111118_740_副本

    据报道,在传说中的Nokia 8之外,HMD将推出一款双镜头手机,而这款双镜头手机才是诺基亚2017年真正的重头戏。另有爆料从侧面证实了该机的存在——HMD其实已经将这款双摄新机带到了MWC,可惜的是该机并未与大家见面。

    1488357061684_副本

    看来诺基亚将推双镜头手机的事情是确有其事。不仅如此,从2016年初开始,手机市场中就悄然刮起了一股双镜头的设计潮流,从苹果到华为,再到众多大大小小的国内手机厂商,几乎绝大多数手机厂商都有所涉及。如此看来,诺基亚推出双镜头手机也是情理之中。

    遗憾的是,截至目前为止,关于HMD即将推出的这款双镜头手机的具体信息仍然是一无所知。不过,作为代工厂的富士康也爆料了一个重磅消息:HMD正在研发和生产两款双镜头手机,外观比Nokia 6更好看的新机。既然比Nokia 6更好看,那么大家是不是可以放心了呢?

    d11b6ddb4c434a698ed6727d0a65438d_th_副本

    不过猜测以为,既然这款新机都搭载双摄像头了,那么2K显示屏、骁龙835处理器、6GB内存也都不是什么大问题。那么很显然,这款尚未发布的双摄像头手机在很大程度上应该是一款区别于Nokia 3/5/6的高端产品。看来,无论是什么Nokia3/5/6,还是复古的诺基亚3310,都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开胃菜,真正的大招还没有开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