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节来临 还不选一款手机给你最爱的她

  • 来源: 互联网   2017-03-07/17:37
  • 在3月温暖的阳光沐浴在身上时,大家是否闻到浓郁的春天气息?其中,对于那些忙碌于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女性来说,女王节应该好好让自己放松一下,也是广大男同胞们献殷勤的绝佳时机。

    当然,“女王节”是女性的节日,对于那些爱美的女性来说,送一部拍照强悍的手机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这就要求手机不能仅仅有用极佳的拍照质量,还要有更多实用而有趣的功能,这样才能够讨得“女王”欢心。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究竟有哪些机型能够助你一臂之力。

    努比亚Z11

    推荐指数:★★★★★

    提到努比亚Z11,人们更多的印象就是惊艳。无边框设计带来的出色外观,在很大程度上吸引了女性用户的目光。没有的边框束缚极大提升了手机屏占比,毕竟女性对于高颜值外观往往没有免疫力。

    其中手机拥有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6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带来了出色的拍照性能。结合先进的美颜算法,无论是自拍还是直播,都能让她们体验到网红一般的效果。自家的NeoVision摄影系统结合旗舰级别的堆栈式IMX298传感器,也更加彰显出独有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手机在拍照功能上有极大的可玩性,例如克隆相机可以在一张照片中拍出各种各样的姿势,满足女性用户那颗爱美的小心脏。对于追求个性的女性用户来说,这绝对能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与此同时,努比亚Z11还内置了骁龙820旗舰级处理器。在这个手游横行的时代当中,能够保证用户在进行大型游戏时,带来满帧、流畅的效果。对于女性用户来说,手机卡顿往往是一件不能忍的事情,所以在节日时选购这款产品,绝对是最佳选择之一。

    荣耀8

    推荐指数:★★★★

    手机采用15层新工艺拥有更闪亮的炫光效果,对于那些喜欢拍照的女性来说,这款机型自然也能贯穿“美”的主题。

    其配备5.2英寸屏幕和3000mAh电池,背部的指纹键采用可按压设计带来别具一格的感觉。流畅运行和靓丽的外观自然得到女性青睐。不过这款手机在尺寸上似乎和大屏趋势稍有“不和”,因此给予三星评价。

    OPPO R9s

    推荐指数:★★★★

    OPPO R9s采用先进的喷砂工艺并且加入凝光腰线,在颜值上有新突破。对于注重外观的女性用户来说,它也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该机内置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带来流畅的体验。其中手机的红色版本,也更能彰显一种“女王范”。

    但是这款手机在处理器方面反而是一个软肋,可能偶尔在进行大型3D游戏的时候会出现卡顿,因此我们给予四星评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