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变砖=手机报废?努比亚售后依然为你保修!

  • 来源: 互联网   2017-03-09/10:10
  • “ROOT”想必是很多手机玩家都很熟悉的词,使用安卓系统的手机一旦被ROOT就相当于获得了系统的“超级权限”,可以对系统内的任何进程随意修改,可玩性大大增加。但在ROOT获得丰富可玩性的同时,手机行业内也有一个明确的规定,那就是手机ROOT之后不予保修,也就意味着玩家ROOT之后就失去了所有保修的权利,一旦手机变砖、卡死、不稳定就很难获得售后部门的免费维修。

    纵观当下的手机市场,三星、索尼、LG等国际手机品牌的售后政策中都包含“ROOT之后不予保修”的条款,而苹果手机、平板更是有“越狱之后不予保修”的政策,这就让很多玩家陷入了困惑:究竟是为了更高的可玩性去ROOT、放弃保修权利,还是为了保住保修权利、放弃ROOT之后的高可玩性?相信这个问题也是很多网友的困惑,不过国内有一家智能手机品牌率先打破了“ROOT之后不予保修”的冰山,正是号称“可以拍星星的手机”的努比亚。

    对于广大玩家爱来说,努比亚广为人知的不仅是好玩的摄影功能;但在努比亚资深玩家之外则很少有人知道努比亚对于ROOT之后的手机依然承诺保修,这是国内外绝大多数甚至所有手机品牌都不具备的“特殊政策”。在努比亚官网与售后部门的解释中,“nubia线上、线下所有销售渠道销售的nubia手机,均可以享受ROOT后正常的退换货及保修的服务,换句话说,正常的退换货及保修服务与是否ROOT无关”,这就好比是给玩家送去了一颗定心丸,ROOT之后可以享受更多的玩法,也不用担心因为ROOT所导致的问题不被保修。

    为什么在“ROOT之后不予保修”的大环境下,努比亚就能够做到逆势而上?原因不难理解,经过了2015、2016两年的高速发展,国内手机市场的竞争已经高度白热化,硬件性能同质化、软件体验同质化已经成为阻碍市场升级的最大痼疾。而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售后服务就成为体现手机品牌含金量与诚意的最好环节。售后服务的质量高低、体验好坏直接关系到用户对于品牌的印象,更是手机品牌开拓市场、建立用户信赖的最佳途径之一,因此努比亚将“ROOT之后也保修”列入售后章程,其实是对消费者权利的尊重与对自家产品的自信。

    除此之外,努比亚的售后服务还拥有快捷高效的“1+1快修服务”,在覆盖努比亚维修网点的区域,出现问题的努比亚手机将在1小时内完成维修;如果需要返厂维修,也会从签收开始1天内完成。这样就有效解决了手机售后服务普遍存在的维修周期长、维修效率低的问题,让用户不仅用着放心,出现问题也不必头疼。

    实际上,国内手机品牌已经到了比拼售后的时候。相比很多品牌售前营销吹得天花乱坠、售后出现问题就推脱责任甚至开出天价,努比亚的售后服务标准可谓形成了鲜明对比。一边是无边框屏幕、FiT边缘交互技术、NeoVision摄影系统等创新功能,一边是针对ROOT保修、1+1快修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努比亚为国内同质化竞争的市场中注入了新鲜血液,不仅用自己的行动告诉消费者自己是一个负责任的新兴品牌,也在向市场展现着一个负责任品牌该有的售后服务水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