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拍照的人才能发现美 有了它你也能变专家

  • 来源: 互联网   2017-03-09/10:13
  • 很多人都说早春二月无春色,但笔者身为一个土生土长北方人,却不能苟同这个观点。二月寒意未去,人们基本都还不太愿意出门踏青,因此才错过了很多这个季节独有的一些景色。为证明早春也很美,今天笔者索性穿起厚厚的外套,带上心爱的努比亚miniS手机来为大家记录下这个早春的景致。

    都说秋高气爽,早春的国际庄在没有了雾霾的骚扰之后,天也是格外的蓝。尤其是在努比亚荣获第十八届中国专利奖的电子光圈作用下,不仅天空格外透亮,连微波荡漾的湖面都变得与众不同起来,恰到好处地展现出了春天万物复苏前那最后一份宁静和安详!

    世人都均知梅花不惧寒,是早春赏花佳品,但又有几人知道在早春时期,还有一种遍地可见的迎春花呢!它同样气质非凡,具有不畏寒威,不择风土,适应性强的韧性。“幸与松筠相近栽,不随桃李一时开”的诗句,就是唐代诗人白居易写来赞颂它的。

    对了,在此需要强调的是!迎春花只有指甲般大小,因为拍摄对象小,拍摄距离近等原因,对焦不准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微距摄影爱好者,所以想要将她拍的清晰可不容易。而上面这张照片是用努比亚手机中的微距功能拍摄的,并且既不需要使用三脚架,也不需要借助稳定器,非常给力。

    努比亚手机中最让我感到好玩的就是“克隆相机”功能,这个功能简单来说就是使拍摄物产生”分身“效果,趣味性十足。只要你有足够的想象力,就能狗拍摄出足够有创意的照片!

    看到这张照片之时,千万不要被自己的眼睛所欺骗。实际上,湖面上的游船只有一个,另外两个就是努比亚克隆相机杰作。看来懂得欣赏早春之美的人,也不仅仅只有笔者一人啊!

    难得的好天气让本人有了艺术创作创作的冲动,而努比亚手机中的多重曝光就是一种很有趣的拍摄手法,与我们日常记录生活的拍照追求还原真实场景不同,多重曝光更偏向于艺术创作。我们可以利用多重曝光,拍摄出许多有趣的艺术作品。

    最简单的就是这种“移花接木”的拼图效果,即通过两次不同的的场景曝光,每次截取一半场景,然后拼合成一张有趣的图片。比如,上面这张处女座最爱的照片。

    全景模式在很多相机中都有,但如何才能拍的不走形不乱抖才是真功夫。努比亚手机中的全景模式在当今手机行业已经是非常优秀的表现。

    外出游玩的时间总是过的飞快,早春的晚上由于温度降的极快,在外走动的人在入夜后也会急剧减少。

    原本熙熙攘攘的城市也在极短时间内变得平静下来。你问我为何能够在如此暗光下,还能拍出这么清晰的照片?这就是努比亚慢门功能的优势所在,长时间的曝光,可以让整个场景变得清晰异常。

    用慢门拍摄车流才是最经典的存在,车灯化身画笔,给这个原本寂静早春之夜点缀出一丝动感。

    走过天桥就是家,也就是本次早春之旅的终点,所以笔者觉得最后还要再做点什么才甘心,于是打开努比手机中的光绘功能,用一次随心而动的方式,为此次早春之旅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