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新增面部识别:六种型号,确认29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10/12:24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0日消息 对于三星而言,2016年是灾难性的一年。虽然全年智能手机销量超出苹果,但受Note7召回事故影响,三星全面利润反而比最强竞争对手苹果低出很多。作为Note7爆炸后的首款旗舰新机,三星自然也是拼尽全力尽其所能,想要通过这款新机来扭转局面。三星S8/S8 Plus售价曝光:18.5:9,售价5800元起

    2015080111121234345_副本

    在日前召开的MWC2017大会上,三星官方确定将在3月29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8和S8+。现在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不断逼近,越来越多的内幕被曝光了出来。

    据韩媒报道,三星Galaxy S8将加入更为先进的面部识别,不到0.01秒即可解锁手机。有意思的是,最近一段时间,苹果iPhone 8也传出了将配备面部扫描技术的消息。如果这两款新机都配备面部识别,那么在未来毕将有一场精彩的大戏上演。

    e0d7d0d8c74b20152e9c1b387697a686_副本

    更让人欣喜的是,现在三星Galaxy S8系列新机已经通过了FCC认证。其中,S8产品型号为SM-G950U、SM-G950U1和SM-G950W;S8+的产品型号为SM-G955U、SM-G955U1和SM-G955W。从通过FCC认证的三星S8系列新机型号来看,一部分型号代表着特定的运营商,还有一部分型号则代表着特定的国家和地区。当然,目前也不能排除多个Galaxy S8系列新机的可能性。

    201701181018096556_副本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三星S8依然采用的是双平台战略,国行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国际版则搭载的是三星自家的基于10nm工艺的Exynos 889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均配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预装Android Nougat的操作系统,支持IP68级别防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