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6S粉色版上手体验:轻巧灵动,甚得她心(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3-18/17:58
  • 超长续航,延续畅享系列优势

    从早先的畅享系列问世时,这款华为旗下的系列在长效续航方面便有着极为过人的表现。其中畅享6的续航给我们留下了极深的印象,而华为畅享6S也是如此,尽管整机的尺寸十分轻巧,但是3020毫安时的高密度电池并没有影响便携和持握表现,同时优异的显示屏和处理器能耗,使得整机的续航十分突出。

    实际测试中,我们在中度使用的情况下对华为畅享6S的电池续航时长进行了测试,最终结果显示,华为畅享6S在轻度通话、短信,重度微信、QQ、网页浏览、新闻应用开启,轻度音乐和视频观看的条件下,这款手机的连续工作时间达到了47小时,而间断使用可以达到一天半。

    最终版_华为畅享6S粉色版上手体验:轻巧灵动,甚得她心_奥美最新修改1924

    此外,华为畅享6S附带了一款5W输出功率的电源适配器,尽管从规格上讲并不支持极速快充,但是在电池容量的优势下,华为畅享6S的充电时间并没有太长。从低电量自动关机到完全充满,华为畅享6S的充电耗时约为一小时50分钟,相比其他快充机型而言,整体相差并不显著。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