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外观专利获批, 高颜值不容致敬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3-20/16:44
  • 驱动中国 2017年3月20日消息   在HMD接手诺基亚后,为了唤醒用户对诺基亚的品牌感知力,接连推出多款智能手机来回归市场,诺基亚3 5 6 7 8……

    开个玩笑,HMD在今年年初就推出了旗下首款安卓系统智能手机诺基亚6,而这款手机因为处理器问题一度被粉丝吐槽和质疑。但就在这吐槽声中这款手机几度疯抢一空,不是因为情怀力量太强大,而是因为诺基亚6拥有不错的外观设计。 

    wpegeh3fy2h

    近日,有外媒报道HMD公司专门为诺基亚6申请了外观专利。在报道的专利文档中显示的示意图和诺基亚6十分相似,据称,HMD Global是在去年11月18号向欧洲知识产权局EUIPO提交的这份申请,并在前两天得到了批准。

    1409244

    HMD公司之所以为诺基亚6申请外观专利,是因为在目前手机行业手机外观大同小异的今天能保持一种独特的设计,并得到用户喜爱追捧很不容易。毕竟现在是颜值至上的社会,同时也能避免业内其他手机厂商纷纷对诺基亚6的外观“致敬”。

    QQ截图20170320163854

    诺基亚6今年1月初在国内上市,之后在MWC大会上也有亮相国际版,据称,后期HMD公司还考虑为诺基亚6增添一款钢琴烤漆后壳特供版。同时这款手机采用5.5寸2.5D 1080P屏幕,前置指纹识别,HOME键两边也有虚拟按键,双扬声器设计,4+64GB存储组合,偏向于原生安卓7.0的系统。同时也具备砸核桃的功能,只是处理器寒酸了点骁龙430。

    不过,据传HMD很快就会推出搭载高通骁龙660/835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到时诺粉们可别忘了为信仰充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