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电池曝光,供应商还是SDI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3-23/14:42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3日消息  想必不少网友对三星SDI公司还有一定的印象,没错,它就是提供三星NOTE 7电池的供应商。因为NOTE 7电池爆炸事件频发,所以三星电子日前正向三星SDI提出95亿韩元的赔偿诉讼。

    reg 副本

    三星电子和三星SDI同属于三星集团旗下的子公司,纵然前几天还在兵戎相见,现在又传来消息称三星电子生产的S8仍会采用SDI所供应的电池。

    timg (3) 副本

    根据外国网友曝光的电池图片来看,三星S8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制造商为天津三星视界有限公司;三星S8+的电池容量为3500mAh,制造商为三星SDI。

    s_e0d030cf0f324e738b7eb6d408e65f0f 副本

    天津三星视界有限公司由三星SDI和天津市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纵然“天津”二字在前,其实还是一家外资企业。(三星出资8376万元,中方出资2094万元)简单来说,该厂生产的电池技术仍是来自于SDI的支持。所以纵然生产厂家不同,但这两款手机所用的电池技术是一样的。

    QQ截图20170323142422 副本

    既然有过NOTE7的悲剧,三星本不应该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要知道在NOTE7时,因为国行版采用的是ATL的电池,纵然国外电池爆炸事故频发,但国内少有新闻传来。虽然最终也是停售召回,却依旧有大部分消费者对三星抱有信心。

    当然信心归信心,在涉及到个人生命安全的时候,谁也不敢说不害怕。三星SDI在中国是如此有名,当网友知道电池依旧是SDI提供的时候,会有多少人愿意尝试呢?这一切,还是需要时间来检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