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无限!Jabra Eclipse 捷波朗 壹石 智享自在生活

  •   2017-03-23/10:50
  • 将耳机演绎出艺术的气息,让生活不受约束,让生命自由自在, Jabra Eclipse 捷波朗 壹石 带你智享自在生活。

    时尚外形,生活中的幸福感

    Jabra Eclipse 捷波朗 壹石将时尚的外观设计与顶级的音质体验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单耳机身重量仅为5.5克,机身设计简洁,微弯的弧度更显灵动;黑白两种配色,男士佩戴干练洒脱,女生搭配,大气优雅。在纷繁杂乱的生活中,摆脱有线耳机常常缠绕一起、乱糟糟的窘境,让小巧智能的它挂在耳边,就是给我们的日子里增添了一份美好的小确幸,都是满满的幸福感。

    blob.png

    智能科技,生活中的灵动感

    Jabra Eclipse 捷波朗 壹石集多项黑科技于一身。

    首先,它采用浸入式的音乐级扬声器与双麦克风降噪技术,这就保证了它拥有最优越的音频性能。让你无论接听还是拨打电话,呈现真实声音,让你可以沉浸在通话之中;让对方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清晰的听见你的声音,Jabra Eclipse 捷波朗 壹石让人与人之间的通话变成一种享受。

    其次,对于Iphone用户而言,Jabra Eclipse 捷波朗 壹石可与Siri无缝连接,流线型的小巧机身上没有任何多余的按钮,佩戴Jabra Eclipse 捷波朗 壹石后无需触碰手机,一键式操作的多功能按钮,只需通过简单的单击或双击即可实现接听和拨打电话、使用语音控制和享受其它语音服务,掌握自己的生活。

    Jabra Eclipse 捷波朗 壹石解放你的双手,放下离不开的手机,让生活更自由、更灵动。

    blob.png

    巧思设计,生活中的舒适感

    细节决定成败,越精小的产品越难完善细节,而Jabra Eclipse 捷波朗 壹石却将细节做到了极致Jabra Eclipse 捷波朗 壹石自身三小时续航,6天超长待机,但为防止您一直忙碌,搭配小巧的智能底座,额外延长7小时续航时间,完全消除电量不足的隐患,让你永远都在服务区。

    Jabra Eclipse 捷波朗 壹石注重人体工程学,精心设计的入耳结构,搭配3款不同型号的耳胶套,让你在佩戴时既不易脱落,又基本消除异物感,长时间佩戴也绝无不适感。生活,因此更加舒适。

    Jabra Eclipse 捷波朗 壹石,用真心打造极致产品,用科技提升生活品质,摆脱有线束缚,创造无限可能!

    关于 Jabra

    Jabra 是 NASDAQ OMX 上市公司 GN Store Nord A/S (GN) 旗下子公司 GN Netcom 的品牌。Jabra 在各种通信和音频解决方案的开发、制造和营销方面始终走在世界前列,二十多年来以其产品的创新、可靠性和易用性而闻名。Jabra 的消费者和企业分部生产有线和无线耳麦,外加移动和办公室内使用的免提电话,为个人和企业提供更多的移动自由性、舒适性和功能性。Jabra 在全球各地约有 1000 名雇员,2014 年创下了 28.71 亿丹麦克朗的年收入。

    2014 GN Netcom A/S。保留所有权利。Jabra® 是 GN Netcom A/S 的注册商标。文中包含的所有其它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设计和规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Dolby 和 双 D 标志是 Dolby Laboratories 的注册商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