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wifi不好用?ios 10.2可以让你的iPhone用网线上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3-23/16:35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3日消息尽管插根网线玩手机显得实在太傻,但是相信不少网友都经历过无线网络不稳定的事情。或是下载速度缓慢,或是看个球赛卡顿个不停,或者是玩游戏总是卡顿,这时候如果告诉你手机能够直接用网线上网,相信你会毫不犹豫的放弃无线网络。

    timg (4) 副本

    苹果在ios10.2的系统里增加了这项功能,其主要目的当然不是为了让你打游戏,而是方便网络工程师和ios开发者获得一个稳定的网络环境(无线网络只能单向传输,不能同时进行上下行数据传输)。而且为了避免对小白用户产生干扰,这项菜单是隐藏的,只有接入网线后才会出现。

    timg (5) 副本

    iPhone当然没有网线插口,所以你首先需要一根Lightning至 USB 3 相机转换器,还需要一个USB以太网适配器。将USB以太网适配器与网线连接,Lightning 至 USB 3 相机转换器与USB以太网适配器连接,在网络设置里面就会出现一个“以太网”设置界面。

    QQ截图20170323161930 副本

    “以太网”选项在wifi的下方,点进去之后还会要求你填写IP地址、子网掩码、DNS等信息,之后就可以连接网络了。

    182e000eabbd69b749a6 副本

    根据一位开发者表示,ios 10.3 Bete 4版本中依然有这项功能。只要将在将 USB 以太网适配器通过 Lightning 至 USB 3 相机适配器与 iPhone 连接后,以太网设置很快就会自动出现。如果有抱怨无线网络太慢的朋友,不妨自己动手,亲自实践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