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2017凭什么站在国产高端手机之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3-29/18:00
  • 国内手机市场经历了血海般的残酷竞争,不断有出局者上岸,大浪淘沙后,格局基本形成。国产手机越做越强,份额也在不断攀升,最明显的特点就是发力高端市场的现象已经非常普遍,凭借着设计、技术和品控上不断创新提升,国产手机已经对传统的苹果、三星等巨头长期的高端市场造成了明显冲击。

    在众多发力高端市场的国产手机产品中,2016年底问世的金立M2017手机显得格外耀眼,该机主打高端商务旗舰,号称“成功的标配”,你会看到由冯小刚徐帆夫妇的代言的M2017出现在高端商务杂志或者机场贵宾厅,高端旗舰手机的形象深入人心。

    金立作为国内一线手机厂商,自去年年底推出M2017以来,成了国产手机涉足高端市场的典型,M2017凭借沉稳大气的外观和旗舰级的规格了,成了国产高端手机的一个标杆。

    早前金立M系列手机凭借在超长续航和安全方面的特性在商务人群中建立了良好口碑,本次推出的M2017可以看做是一个集大成者。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金立M2017完全脱离了常规手机的设计思路,该机从设计上就透着浓浓的商务旗舰风,很有气势。配了顶级的双曲屏,整机采用了黑色和金色的搭配,并增加了小牛皮的元素,有种低调的奢华之感。除此之外,金立M2017还有可选的限量版鳄鱼皮版本,更加高端。

    20170120101052_9a0e75786f07fc1f4dece27dbf0bbb00_2

    除了设计上的突破,金立M2017最大的特色就是主打“极致安全”方案,这也是M2017作为高端商务旗舰最核心的亮点。金立M2017同样内置了独立的安全加密芯片,这是一颗经过国家级权威机构检测并认证的安全加密芯片,加解密过程、秘钥存储均在此芯片中进行,保证了金立M2017的"不可逆向解密"。

    而且每个芯片都有独立ID并与手机CPU单独绑定,即使遇到暴力破解也无法还原加密文件,带来了金立M2017"不可暴力破解"的特点。这两点完美结合起来,从而非常独特的在硬件层面上保障了手机核心信息的安全。

    硬件芯片级别的安全方案除了保证常规的手机使用安全,还可以通过通过"专线通话"和"加密通话"等功能保障用户的手机在任何场景下的通信安全。这就是金立M2017最大的杀手锏,对于高端商务人士来说,非常贴合需求。

    20170328092348107

    当然,除了安全,在M2017仍然拥有金立手机引以为傲的“超长续航”能力,金立M2017再次逆天地采用了7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能够保障商务人士至少两天完全不用充电,实现超长续航。

    基础硬件规格上,金立M2017搭载了八核芯的高通骁龙芯片,拥有6GB+128GB的超大存储组合,仍然处于旗舰级别水准。

    总的来看,金立M2017突破了常规高端手机的形象,不仅在设计和硬件参数上,最大特色也是兼顾了“极致安全”和“超长续航”这两大商务人士使用手机的热点诉求,在高端市场,特别是更高端的商务旗舰市场,是非常清晰精确的定位,也是获得市场认可的重要原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