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低调推出翻译软件,或将为重返国内市场做铺垫!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3-30/17:45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30日消息    近年来 国内互联网市场的繁荣,催生了一批国内互联网巨头企业。眼看着国内企业享受着市场红利,竞争对手苹果公司的Appstore也成了国内最赚钱的移动应用市场。谷歌在海外也是蠢蠢欲动,于是在慢慢计划重返国内市场。

    19f9000735249705e85e

    这两天谷歌已经悄悄的将其翻译软件Google translate移动APP软件引入国内市场,现在国内用户无需“翻墙”,就可以使用这款软件了。目前,苹果用户已经可以在Appstore正常下载iOS版的谷歌翻译软件APP了,而且用户也可以使用这款APP 的所有功能。并且,谷歌会让国内的合作企业来维护这些应用。

    Sf800801a-47fb-4d43-b996-e3a8e86f4987

    据悉,  Googletranslate翻译产品已经和人工智能一样,用上了基于神经网络的算法,很大的提高了翻译精确度。在功能方面,谷歌翻译软件除了常规的文字翻译之外,还有拍照翻译、语音翻译等功能。有趣的是在拍照翻译场景,这款软件会会将翻译之后的文字配在原来的底色上,看起来就像只是替换了原来的文字,很有一种仿真的感觉。在语音翻译场景,可以用不同的语言基本上实现实时翻译。

    46561231231

    其实,翻译软件只是谷歌所有产品里的一小部分。目前国产手机厂商一溜的用的都是基于谷歌安卓系统定制的系统,而且每家厂商都有自己的应用商店。且不说腾讯的应用宝、360手机助手等强大的竞争对手。谷歌安卓系统原生的应用商店Google play的优势在国内市场无处施展,所以谷歌现在急切的要将Google play引入国内市场。

    4WmC-fyafcyw0486656

    据媒体早前报道,谷歌已经在和国内互联网巨头网易谈合作,将Googleplay引入国内市场。无论是否顺利,在谷歌看来重返国内市场已经迫在眉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