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恐出新问题:屏占比虽高看电影却未必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3-31/14:17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31日消息  三星S8刚刚发布,就面临消费者的众多指责。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要数后置的指纹解锁。不少消费者表示,后置指纹解锁放在摄像头旁边简直的反人类的设计,他们经常会在指纹解锁时弄脏镜头。其实,这在小编看来根本就不是个事儿。

    timg (8) 副本

    三星提供了面部识别和瞳孔识别,本意是想让消费者体验更先进、更安全的解锁方式。配上指纹解锁完全是为了以防万一。万万没想到一大波人竟然抱着这点向三星吐槽。与其关注这点,你倒不如看看更重要的吧:

    谷歌日前在Android Developers博客中表示,“为了让全面屏设备的显示效果达到最佳,大家需要努把力让自己的APP开始支持新的宽高比了。我们建议,大家以后开发的APP都要支持2:1甚至更高的宽高比”。

    QQ截图20170331135224 副本

    这段话乍看与消费者并无关系,毕竟谷歌是说“app支持新的高宽比”——这很显然是苦逼程序员要干的事情嘛。且慢!你细细品味那句“为了让全面屏设备的显示效果达到最佳”。也就是说,目前的全面屏设备并没有达到最佳。

    如果你用过魅族手机,如果你了解魅族,如果你知道魅族曾经对15:9屏幕的坚持,你就知道什么叫做“显示效果未达到最佳”。诚然,15:9的屏幕让魅族手机可以更舒服的看小说、刷微博,但是在影音体验上却带来了难以消除的影响。

    timg (9) 副本

    除了魅族手机自带的播放软件,其它第三方软件在播放视频时统统会在上下出现两条黑边。这正是由于APP并未能支持新的高宽比。如今的魅族放弃了15:9,三星的S8却用上了18:9.可以预见的是,曾经出现在魅族手机上的问题即将在三星S8上再现,而且情况只会更加严重。

    三星S8以全面屏做卖点,众多消费者也是期望能凭借曲面屏获得更好的影音体验。如果他们买回去却发现虽然是全面屏,但视频播放却达不到全面屏的效果,这该多么生气!

    s_64d52bc61c374b58a6df44ad6ed4dd89 副本

    未做优化三星S8用第三方APP看电影可能就是这样

    谷歌近日注意到这个问题,并号召开发者来解决这一问题。三星S8将在4月21日正式开售,它能否在开售之前解决这一问题,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