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无界畅行无阻 酷派锋尚N1全网通版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01/08:44
  • 继上月推出锋尚N1移动版后,国内知名手机厂商酷派于近日亮相了这款时尚新机的终极版本——锋尚N1(5370)全网通版。该机不仅延续了金属机身、指纹识别、5寸2.5D弧面屏等优良特点,在网络上还加入了对全网通的支持,可全面兼容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4G/3G/2G网络,让消费者更加自由地选择网络。

    延续时尚外观与特色功能

    据了解,锋尚N1全网通版(5370)与上月发布的移动版如出一辙,均采用了高通四核处理器,16GB ROM+2GB RAM内存组合,配备25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6.0操作系统。

    同时,该机搭载了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除了拥有较高的拍照性能之外,还有智能自拍优化功能,具有美颜、降噪等特效,摆脱千篇一律的“面具脸”效果,在优化皮肤质感、美白的同时还能保留皮肤的自然纹理,让照片更加真实。

    在锋尚N1全网通版的背部还配备了指纹识别模块,最快可达0.15秒的解锁速度和360度全面无死角的解锁位置,可以提供精准快捷的指纹解锁,湿手一样操作,可大幅提升用户的操作效率。

    此外,锋尚N1还支持关爱模式,开启手机关爱模式,大字体大图标显示,信息一目了然,沟通更方便,尽享智能生活。

    在外观上,锋尚N1全网通版也延续了锋尚系列一贯时尚设计,该机采用坚固耐用的铝合金机身,一整块铝合金材料经过冲压成型、CNC精雕、高光倒角、3D喷砂等多道工序,在强度提升的同时还最大限度的降低了机身厚度。

    而手机正面则采用5寸全贴合技术(On-Cell)屏幕,及更显质感的2.5D弧面设计,让玻璃面板的边缘拥有圆滑的曲线过渡,与金属机身的中框联结一体,拥有极佳的视觉感受。

    自由无界的全网通功能

    与上月发布的移动版相比,锋尚N1全网通版最大的变化就是网络上的升级。据悉,该机支持六模全网通可全面兼容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4G/3G/2G号卡,都可上网。

    而全网通手机的最大特点就是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选择网络,而不受手机终端的制约。也就是说,使用锋尚N1全网通版手机,用户无需考虑搭配的哪家运营商的号卡,手机卡可随插随用,购机送礼也不用提前问对方使用什么运营商网络的什么卡了,轻松、方便、省心。

    同时,用户在出国旅游的时候,具有全网通功能的手机也更方便,因为支持六种通讯制式,基本不用再购买当地的专有制式电话卡,全球畅行无阻。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锋尚N1全网通版还支持模糊识卡、智能切换4G功能,也就是是说,手机的两个卡槽不再有主副之分,两个卡都可以4G上网,并可随意切换。这将意味着用户如果上网时网络不佳,可以切换到另外一张卡上网,从而随时随地保持在线状态。

    随着春季的来临,无论是郊外踏青还是出国旅行,手机都已成为必不可少的装备。锋尚N1全网通版作为一款具有高颜值、出色拍照效果以及全网通功能的手机,定能为旅途增添许多乐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