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爆满:三星S8开售便会打破销量纪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4-05/10:51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5日消息  最近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经上市,S8将会打破Galaxy S7第一年的销量纪录。

    timg (2) 副本

    虽然口气很大,但确实有这份可能。根据国内地区的预定情况来看,3月30日的“0元预定”活动中曾经多次出现过“系统维护中”的情况。根据众多网友的猜测,这恐怕是因为预订人数过多造成了服务器的瘫痪。根据小编在站长之家的查询结果来看,www.samsuang.com 这一网址的日均IP访问量估算值为140万人次左右(截止3月26日)。也就是说,每天140万人次的点击并不足以造成服务器的瘫痪,3月30日当天恐怕有着非常恐怖的IP访问量才会出现这一状况。

    QQ截图20170405103520 副本

    三星S8在国内如此受欢迎,想必在其它国家也不差。三星S8被誉为“安卓机皇”,能与它竞争的基本只有iPhone。目前iPhone8要到今年的9月份才会发布,而最近刚推出的红色版本也只是换了个颜色,本身没有性能上的提升,很难吸引大量消费者购买。其他手机品牌影响力又均比不过三星,可以说前半年来三星难遇对手。

    timg (1) 副本

    除了生在一个好时候,其本身的配置也十分强悍。10nm的骁龙835处理器,LPDDR4的大内存,全视界双曲面显示屏,正面几乎就是屏幕。如此与众不同,很难吸引不到消费者。

    timg 副本

    当然,优点如此之多,缺点也有不少。其中最值得消费者注意的便是三星S8的电池。三星S8电池容量为3000mAh,三星S8+的电池容量为3500mAh。要知道三星S8可是配备了5.8英寸的超2K屏,尽管AMOLED屏幕十分省电,但是也架不住全面屏的硕大面积。或许你说可以调整屏幕分辨率大小来达成省电的效果,但是你愿意忍受满屏的颗粒感吗?

    不仅如此,三星S8还只配备了9V/1.67A的快充,功率才15W。可以说三星为了电池的安全不惜采用了两年前的技术。安全当然是好事,但恐怕会对消费者造成很大的困扰。尤其是在第二年,电池的性能只有80%的时候,用户可能会更加抱怨。

    总而言之,小编是毫不怀疑三星S8能够打破S7第一年的销量纪录。毕竟大家嘴上都在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但是高销量也会带来庞大的售后问题,希望三星不要回避,尊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