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安全芯片+7000mAh电池 金立M2017打造商务手机新标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4-07/10:48
  • 商务手机,顾名思义,就是以商务人士或就职于国家机关单位的人士作为目标用户群的手机产品。相比普通的手机产品,商务手机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硬件性能上都有着更高的要求。除此之外,商务手机还需要在续航和安全防护上做到出类拔萃。有人说,一部好的商务手机,除了可以实现快速而顺畅的沟通之外,还应该能够帮助用户高效地完成商务活动。然而,什么样的手机才能称得上是优秀的商务手机?

    QQ截图20170407103504_副本

    伴随着手机市场细分程度的进一步加深,金立在2016年年底推出了号称“成功的标配”的手机新品金立M2017,该机主打超长续航体验,定位于高端政商旗舰,以时尚的外设计、强悍的硬件性能、出色的续航体验和可靠的安全防护再一次征服了市场,被誉为是商务旗舰新标杆。

    不同于其他手机的外形,金立M2017承袭新古典主义美学精髓,将金属、皮革、蓝宝石玻璃等经典元素融入其中,自成卓尔不群优雅气度。再配合经典的对称元素和优雅的曲面屏,打造了令人过目难忘的独特设计,使产品既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严苛要求,又洋溢着令人窒息的美学张力,十分符合政商人士的优雅气质。

    22298_1429531_812340_副本

    为了满足广大政商人士对手机高性能的特殊需求,金立M2017正面配备了一块独家定制的5.7英寸AMOLED 2K曲面屏,色彩还原真实细腻,细节展示清晰到位,而且还具有省电的特性。核心方面,搭载的是性能和功耗兼备的骁龙653处理器,同时还加入了6GB大内存和128GB超大机身存储,为整机的流畅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安全方面,金立M2017内置一颗通过权威机构检测的安全加密芯片,集成国密、商密算法,加密级别达到128位,每颗芯片有独立ID并与手机CPU进行唯一绑定,从硬件上保障手机核心信息的安全,即便是遇到暴力拆解或更换芯片都无法破解手机里的加密数据。

    22298_1429543_852986_副本

    同时,金立M2017还设有专线通话、私密空间等安全功能。专线通话可以通过安全加密芯片的加解密功能,将通话内容以数据的形式传送,即使被窃听也无法被破解,极大的保护了用户通话的安全性;“私密空间2.0”,可以存放用户想要保护的数据,如手机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图片、文件等数据,都经过加密芯片处理,这些通过私密空间保护的数据,只有独立的指纹或暗码才能进入,有效防止敏感内容被破译。

    除了独立安全芯片,金立M2017还在指纹模块中集成了“活体指纹检测”技术,通过检测血液流动的变化,判断是否为有生命特征的活体指纹,有效的避免了指模被他人套取并冒充机主,极大的提高了整机的安全性能。

    QQ截图20170407104503_副本

    在续航方面,金立M2017颠覆性的加入了7000mAh超大容量电池,纵观手机市场,这样的大手笔可谓是旷古绝今、前无史人,再配合金立智能功耗管理系统和低功耗奥魔丽显示屏,以及24W Quick Charge 3.0快充解决方案,满足了广大用户对超长续航和高效充电的热切需求,贴心而又实用。

    颜值出众、性能强悍、安全可靠,金立M2017完全称得上是一款优秀的商务手机,它不仅可以满足用户快速而顺畅沟通的基本需求,还能够帮助用户高效地完成商务活动。它不仅成功的塑造了成功人士的标配形象,更是树立了新一代商务旗舰手机的标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