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金立M2017是如何保护隐私安全的 看完简直惊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4-07/17:29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6日消息,这两年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下,国产手机在创新技术和品质品控上的提升非常明显,完全可以和国际品牌比肩。因此很多国内品牌开始发力中高端市场,金立M2017就是一个典型代表。

    虽然都说智能手机已经远远超出了通讯工具的概念,不断围绕着移动互联网迸发出新的应用模式。手机和应用场景越来越丰富,但最基本的隐私安全越来越危急,特别是高端商务人士来说,手机的隐私安全就是一个非常强烈的刚需。

    QQ截图20170407103504_副本

    金立之前推出的M系列手机拥有超长续航以及保护隐私安全的特性,在商务人群中建立了专业强大的形象。而全新的金立M2017主打高端商务旗舰,由大腕冯小刚徐帆夫妇代言,号称“成功的标配”,延续了超长续航和保护隐私安全的特性,在高端商务市场的表现非常抢眼。

    隐私安全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看似比较遥远,但是对于一些特殊人群,特别是高端商务人士异常重要,这种意义上的安全甚至需要达到特工级别的保障。金立M2017所提出的“极致安全”是在硬件底层就做了许多创造性设计。金立M2017内置了独立的安全加密芯片,这是经过国家级权威机构检测并认证的安全加密芯片,加解密过程、秘钥存储均在此芯片中进行,保证了金立M2017的"不可逆向解密"。

    22298_1429531_812340_副本

    需要强调的是,金立M2017的每个芯片都有独立ID并与手机CPU单独绑定,这种绑定是无法模拟的,遇到任何暴力破解也无法还原加密文件。

    金立M2017通过底层硬件级别的防护,实现了“不可逆向解密”和“不可暴力破解”这种特工级别的安全防护,这两点完美结合起来,从而在硬件层面上保障了手机核心信息的安全。

    当然,金立M2017如此高级别的硬件芯片的安全方案除了保证常规的手机使用安全,还可以通过通过"专线通话"和"加密通话"等功能保障用户的手机在任何场景下的通信安全。

    金立M2017通过底层硬件来实现高级别的隐私安全保护,还有强大的通信安全保障,加上超长续航的特性,能够获得高端商务市场的认可,也是在情理之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