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5G智能手机2019年发布:高通组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4-10/13:57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0日消息 智能手机下载速度可达每秒20GB,比现有的4G网络快1000倍。虽然5G手机还没有到来,但是更优的体验注定5G网络将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快速代替现有的4G网络。然而,仍在期待中的5G网络究竟会在什么时候到来?

    37000dfce5,dc171505_副本

    日前,高通某高级经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全球首款搭载高通组件的5G智能手机将会在2019年上市销售,高通将为其提供最出色的 5G 组件。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那么也就意味着首款5G手机将比之前所说的2020年问世来的更早一些。

    事实上,手机行业对5G网络的探索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在此前多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通信行业大拿诺基亚、高通、爱立信、中兴,以及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就相继积极参与5G研发,并展开测试。在年初的CES 2017展会上,英特尔也确认自家5G调制解调器准备中。

    14151693894049772_副本

    除此之外,华为在5G上的布局也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在今年五月份的MWC上,华为就曾携手中国移动通过AR/VR联合展示5G高低频双连接技术创新最新成果,并且获得了不错的超用户体验,这也将成为华为与中国移动在5G新技术创新方面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不过,相比于其他厂商,高通在5G行业的布局可谓是先行者。早在2016 年 10 月的时候,高通就已经发布了自家 5G 调制解调器家族的首款产品:Snapdragon X50。按照高通的计划,这款调节器将在2017年下半年出样,并提供给有需求的供应商,以共他们研发5G真机设备。如此看来,首款搭载高通组件的5G智能手机在2019年上市就不是什么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