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超长续航,支持中国围棋11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4-10/16:21
  • 金立M2017以其尊贵设计、顶级配置、超级安全、超级续航以及便携的商务性引领着高端商务手机的潮流,其中“超级续航”的理念恰好与坚持、不放弃的竞技精神完美契合,这也促使了金立独好与体育竞技赛事合作的习惯。

    timg (1) 副本

    早在最初成长的时候,金立就开始赞助中国围棋。围棋作为中国流传几千年来的传统竞技项目,离不开“超级续航”、持续赞助的企业的支持。截止到目前,金立已经与中国围棋携手走过了11年。在这11年里,手机市场多次变革。金立也历经风风雨雨,但是至今仍在勇往直前。这种企业精神深深影响着中国围棋的发展,作为金立的赞助对象,中国围棋也从最开始的低谷走向了高峰。

    003770480 副本

    关注围棋的爱好者中,不乏事业成就的成功者。金立M2017正是一款为成功者打造的高端手机,以其“超级续航”的理念,贯穿金立与用户的发展之路。早在2016年,金立就与柯洁签订了代言人的合同。如今的柯洁连续19个月排名国内等级分第一,这种“超级续航”的表现正是金立从成立伊始就树立的企业理念:让用户不必时刻担心手机电量不够,金立超长续航让用户大胆用、放心用。

    003770478 副本

    说起企业理念,就不得不提到金立的发展之路。俗话说的好,没有人会随随便便成功。金立于2002年创立,至今已经走过了15年的历程,是中国手机行业资历最老的品牌。就算是在国际大牌里面,金立也是不让多少。诺基亚被收购,黑莓被收购,摩托罗拉被收购,夏普也退出了中国的市场,唯有金立手机在功能机进化到智能机的时代完美转型,成为为数不多的成功者。

    1242952619789617335 副本

    在这15年的风风雨雨中,金立坚持超级续航的理念和表现,任凭市场环境变化无常,依然勇往直前、不断发展。这样一家具备深厚底蕴的公司,打造出一款成功者标配的手机可谓是名副其实。

    1 副本

    2017年1月,金立延续“超级续航”的理念,推出了最新旗舰M2107。该机具备7000mAh高密度大电池,为消费者带来持久体验。还搭载5.7英寸AMOLED 2K曲面屏幕,不仅色彩艳丽还能显著降低功耗。后置1300万双摄像头,能带来极度清晰的拍照体验。骁龙653处理器完美平衡性能与功耗,在不影响用户使用的前提下节省更多电量。6GB RAM+128GB ROM将会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畅快体验,安装Type-c接口的M2017不仅支持快速充电,还能为其他电子产品反向充电。

    timg (3) 副本

    金立M2017将会在2017年与中国围棋越走越远、越走越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