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战人工智能!金立品牌文化大使柯洁将对阵阿尔法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4-11/14:27
  • 早在2016年的时候,AlphaGo就与韩国选手李世石,以及包括柯洁在内60多名选手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人机大战。虽然人类的最终战败总是让人觉得有些遗憾,但这样的结果却早已注定,在不久的将来将会迎来又一场新的对决。

    cont-1062439-10248271_副本

    现在,在经历了长久的等待之后,新一轮的人机大战终于又要到来了。与上一次不同,这一次对战AlphaGo的是中国九段棋手柯洁,对战的时间则定在了5月23日-27日,届时双方将在乌镇展开三番棋大战。

    事实上,除了棋手的身份,柯杰还是金立智能手机的品牌文化大使柯洁。在此之前,金立智能手机就曾发布海报暗示柯洁即将对战AlphaGo。而现在,当人机大战第二季的时间确定以后,金立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再度发文,对柯洁勇战AlphaGo一举表示支持。

    96dfc2fdgy1fehlzp4fuaj21kw2k44ei_副本

    作为柯杰背后最有力的支持者,伴随着围棋少年柯洁的声名远扬,其代言的品牌金立智能手机也从幕后走到了台前,引发了外界的高度关注。金立手机成立于2002年9月份,从成立至今已有14个年头,然而就是这个成立了14年之久的老牌手机厂商,到2017年已是金立持续赞助中国围甲的第十一个年头。

    在金立与中国围棋携手走过的十多个年头里,也是金立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而今的金立手机早已是一个在国内国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手机品牌,尤其是在续航方面,金立手机几乎已经成为超级续航的代名词,旗下多款产品更是因为在续航方面的出色表现而被誉为是行业里的标杆产品,最具代表性的产品莫过于金立超级续航手机M6。

    1491036891410

    不仅如此。2016年年底的时候,金立还推出了成功标配的金立M2017,该机以独特的外观设计、精湛的工艺制造、强悍的硬件性能和可靠的安全防护,再次打造了商务旗舰的新标准,尤其是精致小牛皮/鳄鱼皮材质的加入,与成熟人士的身份相得益彰,被称为是成功人士的标配。

    据报料,在金立M2017之后,金立还将推出一款S系列的手机新品,该机除了会采用创新的全面屏设计之外,还将加入四摄的“高能”亮点。相信这款新机的到来,必定会使金立成为今年国产手机中最为闪亮的一颗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