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裸眼3D手机K5正式发布: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4-18/17:25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8日消息 今日上午,ivvi乔迁仪式在超多维科技大厦隆重举行。在乔迁仪式之后,ivvi手机转战深圳欢乐海岸中影国际影城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裸眼3D手机ivvi K5。该机主打裸眼3D功能,支持裸眼3D游戏、趣味3D拍照以及益智3D教育应用等功能,售价为2199元。

    1_副本

    正如之前所曝光的一样,ivvi K5采用了与荣耀8类似的镜面设计,但是却加入了全新特殊符合材料,再配合弧形磨砂处理的中框设计,使得整机的外观质感和手感都有了直线上升,与此同时带来的抗摔性能上的提升也是令人大加赞赏。

    机身正面配备的是一块5.5英寸的FHD显示屏,具有亮度高、更立体等特点,配合经典的黑色面板及2.5D玻璃,整机浑然一体,不仅看上去圆润美观,手指也十分顺滑出众。

    QQ图片20170418172416_副本

    作为ivvi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ivvi K5最大的卖点就在于采用了一块超多维公司特制的裸眼3D液晶屏,可以实现裸眼3D观看手机内容。再配合3D独立视觉运动芯片SPD1510,画面显示立体生动。无论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亦或者是演唱会,强烈的现场感有如身临其境。

    QQ图片20170418172752_副本

    与裸眼3D功能相配合的是,ivvi K5还基于裸眼3D屏幕加入了一颗用来实现眼球追踪的辅助摄像头,摄像头自动捕捉眼部位置和瞳距,屏幕显示的内容自动调整到相匹配的合理视角,保证用户在不同视觉都能看到明显的3D效果。

    QQ图片20170418160509_副本

    令人欣喜的是,ivvi K5还在裸眼3D功能的基础上,加入了最大的3D视频内容平台,200多部裸眼3D游戏,酣畅极致的视听体验,打破视觉局限的3D拍照,真正让用户做到酣畅淋漓。

    除此之外,ivvi K5还配备了4G内存+64G容量,前置摄像头采用的是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1300万像素,同时还支持指纹360度识别、双卡全网通、人眼追踪摄像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