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锯”厉害!也比不上 S8厉害,一场电锯风波引发的膜拜

  •   2017-04-18/18:24
  •  无论是颜值、设计还是性能,都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最顶级的Galaxy S8,甫一发布就引起了人们的轰动,在人们纷纷议论之中,Galaxy S8的安全性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重点。

    最近有国外网友通过包括吸盘、电锯等来拆解Galaxy S8,惊呆了众多关注S8产品的消费者,那么S8到底是否能经受的住考验?在国外一段名叫“Galaxy S8里面有什么?”的视频揭露了真相。

    ww4

    这段视频是由“里面有什么”频道和JerryRigEverything联合制作的,“里面有什么”频道一直都以将各种产品用电锯“一分为二”著称,Galaxy S8来到这个频道,接受同样暴力的测试。

    在JerryRigEverything的帮助下,测试人员将Galaxy S8的玻璃背板暴力拆开,通过电锯将Galaxy S8从顶部锯开,并且切到了里面的电池。

    qqq3

    而我们看到GalaxyS8的电池再被切开之后,立刻开始释放气体然后变大,里面会渗出一些锂离子溶液,但是仅此而已,并没有更大的动静。

    ssssq3

    JerryRigEverything表示,通常普通的锂离子电池在刺破之后都会看到火花或者是火苗,但是三星的确为了保证安全,采取了很多措施防止电池受到意外破坏后起火。

    早在今年1月,三星曾表示将采用全新的电池安全检查技术,不仅对电池进行了各种极端测试,同时还包括了X射线以及人工检查等手段,将手机电池的安全性提升到全新的高度,才能让Galaxy S8在此次被暴力拆解的过程中,仍然保持着安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