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梦有了坚强后盾,ivvi领头打造多元立体化3D产业联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4-19/15:11
  • 还记得昨天 ivvi发布会举行了一个亮灯仪式,这项仪式对于ivvi来说其重要意义不亚于推出的首款裸眼3D手机  ivviK5。在这项仪式上ivvi联合了天马微电子、虹软、乐语通讯、暴风魔镜、中国移动、天猫等知名企业成立了国内首个裸眼3D产业联盟

    43724364_1492501864239_600

    同时在发布会上ivvi还公布了自己的品牌发展战略规划,从最初确立ivvi发展裸眼3D路线到打造成熟化、差异化的裸眼3D产品到最后成为人工智能计算视觉的领导者三步走战略规划。并以时尚、科技为理念形成一个集3D娱乐、3D社交、可视化电商、人工智能、立体化运营服务为一体的裸眼3D生态应用产业链。

    43723386_1492501389170_600

    而此次ivvi领头成立的裸眼3D产业联盟涵盖了游戏、视频、直播、通讯、多媒体娱乐、零售、教育、医疗等领域的知名企业。这些企业会将自己的用户群融入这个产业联盟里,加上ivvi自己在通讯行业的用户群以及超多维支持下的裸眼3D领域深厚的技术专利积累,这个产业联盟的产值预计到2020年增长约26.8%,届时全球裸眼3D产值也将达到惊人的1100亿美元

    43717912_1492498273723_600

    这样一来,ivvi领头成立的裸眼3D产业联盟的初衷也和自己的发展战略规划不谋而合,ivvi也是给自己制定了到2020年成为成熟的智能手机品牌,并成为人工智能计算视觉的领导者。同时,这个产业联盟将融合各自的技术优势,凭借领先的移动通讯、多媒体及计算机技术、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计算视觉运营平台。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创新终端、内容及服务。

    34601255156687743

    62840771273613582

    作为裸眼3D产业联盟的领导者,ivvi科技已经获得了超多维裸眼3D方面深厚的技术支持,目前已经有能力将裸眼3D及计算机视觉技术进行大规模商用,并可以领导国内整个裸眼3D产业链的发展。这将使ivvi将自己打造成全球领先的3D运营公司

    回过来再看昨天发布的ivvi  K5,其出色的裸眼3D显示效果以及配套的裸眼3D娱乐应用体系,已经为裸眼3D产业联盟开了一个好头。其将使产业联盟后期形成更多的技术解决方案、应用场景的积累和更加完善的产业生态集群。同时也可以推动3D技术融合、3D应用体系发展。最终以新一轮的电子产品升级换代来让用户获得更好的裸眼3D视觉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