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K5真机体验评测 3D游戏身临其境玩到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4-20/12:02
  • 2016年,超多维完成了对ivvi时尚手机的控股,ivvi依托超多维在3D领域里的深厚积累,ivvi于4月18日推出最新重磅新品K5,主打裸眼3D功能,ivvi K5手机的卖点并非硬件参数,而是强大的3D内容体验。

    微信图片_20170420112306

    在拿到手机之后,ivvi K5的3D体验确实令人震惊。ivvi K5的屏幕看似一块普通手机屏幕,但却内藏逆天黑科技,打开裸眼3D视频或是游戏后,它会变成一块“3D屏幕”,不需用户任何操作,自动切换显示模式。身临其境的3D效果立马呈现。3D显示效果正如官方宣传的那样“畅享3D新视界”,3D显示效果跃然纸上。另外,3D内容体验丰富多样,其中3D游戏可以说是最能体现3D效果和手机性能的观点,今天就带来他的3D游戏体验评测。

    1492505815933

    3D游戏库庞大

    除了看视频、电影,游戏当然也要玩得尽兴才过瘾,ivviK5内置3D游戏APP,里面3D游戏分类众多,网络,手柄,动作冒险,角色扮演等一应俱全,其中,仙剑五前传,武士2,御剑情缘等都是十分经典又百玩不厌的3D游戏。据悉游戏库有超过200款3D游戏,游戏库庞大且都是正版资源,让人百玩不厌。另外,时下最热的《王者荣耀》3D版正在筹备之中。

    未标题-1副本

    3D游戏显示效果明显

    其中试玩了几款3D游戏,3D显示效果很明显,游戏中的场景和人物3D活灵活现,跃然纸上好像要从屏幕中跳出来一样,让人身临其境,全身心的投入游戏之中,带给人震撼的视觉享受,体验了前所未有的3D游戏盛宴。

    MS$0ISTZ$H1XVA{RHVR(2S1

    3D游戏稳定流畅

    手机游戏可以说是考验手机新能的一个标杆,往往在大型游戏中,有很多手机都在栽了跟头。而3D游戏与平面游戏相比,对于手机想性能要求更高。在我们的3D游戏试玩中,ivvi K5在3D游戏运行中稳定流畅,FPS保持在30以上,完全不会有卡顿的感觉。这正是由于ivviK5搭载了一颗独立的独立的3D视觉芯片——SPD1510,专为3D游戏等高负荷运行下,提供性能保证。另外,在不间断1小时3D游戏运行中,ivvi K5手机温度正常,手机电量保持在85%以上,续航能力有目共睹。

    (2}][]P%%GO98DZPZD[{1TL

    总结:ivvi K5以2000元档,搭载了目前市场上少见的裸眼3D功能,3D游戏观感体验确有提升,内容丰富百万不厌,在手机高性能支持下,给人前所未有的的手机游戏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