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K5裸眼3D手机会为生活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4-25/16:11
  • 提起手机的作用,那可真的多到说不完。小到通讯交流,大到付款转账,目前少有一部手机搞不定的事情。细细分来,无非是生活、工作、玩乐。

    005Rn4plgy1fexlffg5hbj30zk0notak 副本

    生活就是衣食住行。别的手机能做的,ivvi K5也可以,而且能做的更好。比如“衣”:提起衣服就不得不说起淘宝,目前年轻人还是网购的居多。然而一件衣服是否适合自己往往要买回来才知道,可是运费却是白白浪费掉了。普通的手机能帮你网购,却无法知道衣服是否适合你。有了ivvi K5,再配合咖咖秀,就能在手机上提前试穿APP里面包含的衣物,3D真实展示,让你提前知道这件衣服是否适合自己。

    QQ截图20170425160326 副本

    工作的情况稍显复杂。不过ivvi K5依然有其独到之处。对设计师来说,ivvi K5支持3D拍照,能够让你随时随地保留灵感,为你真实再现当时的场景。对摄影师来说,ivvi K5的MO图社区,收集了各种3D照片,建筑、风景、动植物,总能让你体验到从未有过的感觉。对于建筑师来说,ivvi K5里面内置了不少建筑模型,能够让你360度揣摩建筑的结构。这相比起其他手机只能提供录音、笔记等,可谓是有了巨大的进步。

    QQ截图20170425160207 副本

    玩乐更是ivvi K5的看家本领。说起看3D电影,之前的第一反应就是去电影院。但是平常没有空闲时间,一到节假日又抢不到好的观影区,还经常面临被“虐狗”的场面,去电影院的感觉实在不好。狠狠心买个3D播放设备,但是笨重的3D眼镜经常忘记被放在哪里。ivvi K5支持裸眼3D功能,观影体验远超普通手机。况且ivvi K5收录了80%的3D电影,基本上你想看的都能找到,而且都是正版。

    QQ截图20170425160045 副本

    就算不看电影,玩起游戏来也是乐翻天。3D网游、沉浸式体验,这是在前两年一直被鼓吹的噱头。不过缺少硬件设备的支持,怎么可能真正达到3D体验的效果?ivvi K5的横空出世,正式解决了这一问题。况且不仅仅是单机游戏,官方已经承诺会支持阴阳师和王者荣耀的3D模式。这可是目前最为流行的两款手游,有了ivvi K5,那才算得上是沉浸式体验。

    QQ截图20170425160110 副本

    2D到3D,你只差一部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