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拒绝人山人海,ivvi K5带你畅游裸眼3D世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4-28/13:33
  • 明天就是五一小长假,想必有很多读者都计划着外出游玩。毕竟假期来之不易,不做些什么实在可惜。但是有经验的网友可能会说了,一到假期路上堵车、景区人满,上个厕所都不容易,还不如在家好好休息三天。

    timg 副本

    出门一日难,在家千日好。在家里看看电影玩玩游戏自然的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但是目前并没有新的电影上映,也没有新的游戏发布,实在是让人提不起兴趣。真的是这样吗?恐怕是你缺少了一部不一般的手机

    005Rn4plgy1fexmh9lzfij30yi1pck66 副本

    ivvi于4月18号刚刚发布了一款裸眼3D手机,搭载业内领先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配合眼球追踪摄像头,可视角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70度。这意味着两点:抛弃3D眼睛,随时随地享受裸眼3D效果;摆脱僵化姿势,自由自在畅游3D世界。

    timg (1)

    一部手机,自然要有好的体验。ivvi K5以裸眼3D为卖点,当然不会差劲。ivvi K5上面搭载了一块由超多维科技公司特制的裸眼3D液晶屏,内部还嵌有一块专为3D视觉优化而生的SPD1510独立显卡,即使连续一个小时玩3D游戏也不会有画面撕裂和卡顿的现象。

    005Rn4plgy1feqy0jskcvj31kw11xgsc 副本

    说起玩游戏,自然不能是你让用户玩什么才能玩什么,而是要看用户想玩什么,那就要能玩什么。ivvi K5做到了这一点,ivvi手机通过自主开发的立体游戏驱动引擎技术,让游戏几乎不用修改任何代码,就可以自动切换成3D模式。目前ivvi K5已经适配了200多款游戏,其中也包括王者荣耀哦。而且未来还会适配更多的3D游戏。

    QQ截图20170427173629 副本

    目前市场上流行的3D手游只是画面有着3D效果,由于缺乏硬件的支持,只能算作是伪3D。但ivvi K5是真正做到了3D视角,你可以看到游戏人物时而身居幕后,时而跃于屏前。一旦角色发个大招,你会感觉真的有个东西从屏幕里冲出来一样。

    005Rn4plgy1fexlfg4b2qj30zk0noq50 副本

    有了这样一部手机,可以玩不一样的游戏,可以看不一样的电影,你还需要为五一何处玩乐发愁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