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王牌荣耀8青春版 为精致生活加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5-02/10:37
  • 在追逐繁华、追逐光环的背后,想必每个人都有着对精致生活的内心渴望。精致生活注重品味和质量,可以通过独特的个人爱好、观念、追求进行构建。当然了,让自己生活的更开心更舒服也是重要的一步,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可以找些外在的东西加以修饰。一本好书、一束鲜花、还是一部使用感极佳的手机,想必都可以增加不少愉悦感。

    图片1

    青春年少时,我们喜欢昭告全天下对心爱之人的所有权,恨不得随时随地拍照留念。一部好的单反可以更好地记录两人的回忆,怎奈何价位太高,只能望而兴叹。所幸荣耀8青春版横空出世,其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F2.0超大光圈、27mm广角及屏幕LCD自动补光功能。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在线下载的丰富相机模式,更快的对焦速度和优秀的成像画质;10级美肤算法全新升级,让皮肤更细腻自然;声控拍照、触摸拍照、笑脸抓拍、熄屏快拍等特色玩法,为我们带来了美好的拍摄体验。

    图片2

    现代人生活压力剧增,如何才能让工作和生活得以平衡。荣耀8青春版搭载了自家研发的麒麟655八核处理器,配备了4GB运行内存,内置3000mAh电池,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更有分屏功能和Huawei Share,分屏功能可以在手机屏幕上同时开启两个窗口,两个程序同时运行,轻松实现一屏两用,既可以享受一个人看书的闲暇时光,又可以迅速投入高强度的工作之中,工作生活两者互不影响,同步进行。

    图片3

    作为颜值担当的荣耀8青春版拥有一块5.2英寸的1080P屏幕,边框与屏幕BM区(黑边)的宽度都有所控制,不论是上下还是左右,体现出极强的对称性。另外,荣耀8青春版在双面都覆盖了2.5D玻璃,极富质感。更是拥有流光金、珠光白、魅海蓝、幻夜黑多款颜色,可谓赏心悦目,拿在手里绝对可以提升幸福指数。

    如果你也是热爱生活之人,渴望精致有品位的生活。目前,在VMALL(https://www.vmall.com/product/781507151.html)、京东(https://item.jd.com/4461494.html)、天猫(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15291748836.62.45H58W&id=545094447711&rn=3d2a271e7f0decdabbff25250c20d15c&abbucket=10&sku_properties=10004:385316259;5919063:6536025)进行搜索,荣耀8青春版只需1099元起放量购买,是犒劳自己,为精彩生活加分的不二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