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二代即将来临,或搭载麒麟658与双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5-03/10:43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3日消息  华为在2016年10月发布了nova,主打年轻人潮流旗舰。随后又在2017年3月发布了nova青春版,配置几乎无缩水,但价格却下降不少,所以颇受市场好评。

    QQ截图20170503102139 副本

    青春版说到底也只是一个半代的升级,整体改变并不大。简而言之,距离一代nova已经过去了7个多月,第二代nova即将来临,目前已经出现在工信部认证中心。

    1493767826322 (1) 副本

    第二代nova目前还不知道真名叫什么,暂且叫它nova2吧。Nova2的正面机身与上一代nova相同,都是采用虚拟按键,顶部一个听筒一个光线/距离传感器还有一个前置摄像头。若说正面机身的设计还算是一脉相承,那背面可真是似曾相识了。

    1493767826471 副本

    似曾相识的穹顶式天线,熟悉的摄像头与闪光灯摆放位置,就连后壳的弧度都有种莫名的亲切感。笔者不由得想起一句歌词:“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你记得吗?”

    在nova时代,并不缺乏华为系列的设计风格;在nova青春版,一片流光水波纹也着实让人倾心。但是到了nova2,怎么就成了这个样子呢?

    143492468 副本

    目前并没有关于nova2的官方消息,但是网上的爆料并不少。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机友君的爆料来看,华为nova2搭载麒麟658处理器,5.2寸1080P屏幕,双1200万摄像头,前置800万美颜相机。3000mAh的电池并且支持超级快充。

    但也有消息称,华为nova2将会有两个版本,一大一小。Plus版的屏幕将会是5.5英寸,不过同样是1080P的分辨率。由于只是中端机,所以内存估计不会有变化,依然是4GB。

    发布时间预计在5月26日,依旧是面对年轻群体,尤其是广大女性用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