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Z Premium国行版5月17日发:骁龙835搭配4K屏,内存是亮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5-04/11:43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4日消息   今年2月份,索尼就在MWC会展上抢先发布了今年首款骁龙835手机索尼XZ Premium,这款手机因为搭配4K屏以及首发了自家IMX400图形传感器,而备受业界关注。

    142887289

    虽然抢了个首发的名头,但迫于骁龙835处理器各家分配比例有限。所以这款手机在发布两个多月后依然没有上市,最后还被三星S8、小米6抢了先。日前,索尼官方也正式宣布将于5月17号在中国国内市场发布这款手机。同时,外媒GSMArena也通过英国零售商Unlocked Mobiles已经确认,索尼XZ Premium将于5月22日在英国迎来首卖,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含税价644.98英镑,约合人民币5739元。对于这样的定价,小编只想说这很索尼。

    s_ddfd8dd73b6d46df97485305bacc2b34

    这样看来,国行索尼XZ Premium应该也会在发布5天后的22日同步开卖。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5.5英寸4K HDR IPS屏幕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19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内置IMX400 CMOS电池容量为3230mAh。值得注意的是,索尼XZ Premium在存储选择上还是有些保守,只有4 GB运行内存。作为一款顶级旗舰,这样的内存配置显得总是有些不够诚意。

    s_a9bb6f9aea8b4032b4a353e654fd9586

    近日,就有外媒曝光了索尼XZ Premium在GeekBench的跑分情况,图表显示,这款手机确是配备4GB内存,运行安卓7.1.1系统。其单核1943、多核5824的成绩和三星S8+、小米6相比,后者跑分成绩普遍在2000和6000以上。

    142887298

    出现这样的跑分成绩和其配备的4 GB内存有很大的关系,在今年国内外安卓旗舰普遍都标配6 GB之时,索尼XZ Premium显然不是那么有太多的竞争力。希望其在拍照能力和做工方面能弥补这一遗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