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机将临:努比亚Z17或将搭载骁龙835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5-08/11:00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8日消息  相比起锤子把新机捂得严严实实,努比亚Z17的消息却是泛滥如海。目前网上已经流传有众多努比亚Z17的消息,而且全都一模一样。由此可见,这些消息的可信度必然极高。

    7e394232gy1ffcii8kk8aj20hs0aljsr 副本

    首先是摄像,努比亚既然在Z17mini上就搭载了后置双摄,旗舰Z17自然也不会落后,所以后置双摄必然是跑不掉的;其次是无边框,这也是努比亚的拿手好戏,Z17搭载全面屏的可能性很小,但是视觉无边框却是肯定的;最后是后置的指纹解锁,目前努比亚已经沿用了很多代。此前在M2/N2上尝试过前置指纹解锁,但是结果如何网友们都知道,实在是不值一提。

    20170321170547464 副本

    下图是网上曝光的渲染图,Z17正面依旧是单摄,下方是标志性的小红圈。后背的闪光灯从左边换到了右边,想必是为了更加美观。除此之外,有网友称Z17是前后双曲面玻璃。从渲染图来看,四周确实是玻璃的光泽,但是拉丝区域更像是金属。目前来不清楚努比亚的解决方案,但想必这会成为努比亚一个新的宣传卖点。

    8875b63118f6adb599e083eedb7036f3 副本

    努比亚Z17的跑分已经出现在了Geekbench的跑分网站上,所以从中可以看出它的配置:Z17的单核跑分为1853,多核跑分为6379,基本与小米6持平,所以猜测是满血版骁龙835处理器。与诚意满满的处理器相比,8GB的内存就更显得霸气。但与之相对应的,恐怕也是价格的上涨。基于Android 7.1.1深度定制的Nubia UI,好不好用网友心里自然有一杆秤。

    67931c2aly1ff6y4f3oksj20go0eu75b 副本

    颜色上,努比亚Z17将会有深蓝、金色、纯黑和黑金四色。而且有消息称,Z17将会支持IPX5级防水。只是不清楚努比亚是否去掉了耳机孔才能做到这件事。别的方面,依旧是Type-C接口,QC3.0快充,5.5英寸的机身。

    33734cd1d1111130d4f0c1470a1af31d 副本

    预计发布时间会在6月1日,目前没有有关售价的消息传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