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这款魅蓝新机可谓破了魅族先例

  •   2017-05-08/15:05
  • 在上月,魅族推出了本季度第二款新品魅蓝E2,在颜值、续航、性能上也有了很大的突破,虽然仅售1299元的低价,但是其带来的体验已经大大超出了千元机的表现。

    首度破例使用新配色

    这次魅蓝E2在配色上尽显青年良品的时尚,除了常规的配色外,魅蓝E2以曜石黑作为主打配色;以黑色为主打配色在千元机上算是一种突破,黑色作为一种比较独特的配色,如果没有高超的工艺,那么黑色跟金属之间就会产生一种暗淡无光的黑,所以即使是旗舰产品也很少采用黑色作为配色;而魅蓝E2采用阳极氧化处理,避免了暗淡无光,又展现了金属质感与黑色的神秘,在魅蓝产品中首度破例使用这种纯粹的黑色。

    除了曜石黑配色外,魅蓝E2的全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天线闪光灯一体化技术将闪光灯融入到天线带中,搭配摄像头放到天线带区域内,使得魅蓝E2整体机身十分简洁,一体化美感更强。在机身设计其他方面,魅蓝E2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搭配纳米注塑天线,双CNC高光切合很好的避免了高光亮边,不会轻易产生划痕。

    闪光灯趣味十足

    魅蓝E2的闪光灯采用4颗LED灯组成,正是因为这样的设计,闪光灯才能隐藏到天线带中,而且闪光灯还趣味十足,魅蓝E2内置智能LED编码芯片,能通过Flyme6对闪光灯进行设置;在收到来电、短信以及收到红包的时候,会呈现不同形式的跑马灯特效,这样我们就能通过视觉去辨别通知消息的类型,从而减少翻看手机的时间;这也是魅族设计这个闪光灯的初衷。

    更强的P20

    正如李楠所说,我也受不了P10,广大魅友又何尝不是呢?这次魅蓝E2搭载了更加强劲的P20处理器,更先进的16nm工艺让P20的功耗降低70%,在温控方面也有了更出色的表现,CPU频率从2.0GHz提升到了2.3GHz,性能也上升了一个档次;强劲的P20搭配最高4GB的运存,再配合深度优化的Flyme6,魅蓝E2的体验可谓是绝佳。续航方面,魅蓝E2配备3400mAh搭配18W快充技术,仅需30分钟便可充满40%的电量 。

    总结

    因为2017年市场的浮动,导致闪存等元件价格有着不同程度的提高,在加上千元机的成本以及带来的微乎极微的利润,不少厂家在审美甚至性能上都进行阉割,而魅族却没这么做,即使成本制约,魅蓝E2依旧拥有全新设计,高端的黑,强劲的P20,快充技术,一般旗舰有的他都有,魅蓝E2绝对是一款合格的青年良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