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游戏卡顿,ivvi K5内置独立显卡助力畅快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5-10/15:21
  • 游戏卡顿无疑是一件非常恼火的事情,因为游戏卡顿而把手机摔了的更是大有人在。说起手机玩游戏卡顿,绝大多数的用户第一反应就是内存不足。但是目前4GB内存基本已经普及,高端旗舰机甚至已经用上了6GB的大内存。这种情况下,卡顿的锅还要内存来背吗?

    timg (6) 副本

    有人会说那肯定是系统优化不好,实际上,安卓经过多个版本的更新换代,在流畅度上与iPhone差不了多少。尤其是在升级安卓7.0之后,在大内存的加持下,完全可以做到同时开好几个任务还能流畅运行。

    timg (7) 副本

    既不是内存,也不是系统,那会是什么呢?如果这个问题是针对电脑游戏,那么游戏达人肯定会告诉你,你该换一个高端显卡了。显卡也会对手机玩游戏的流畅度有影响?这显然是毫无疑问的,显卡也即GPU,它决定了手机的图片的渲染能力。

    timg (8) 副本

    GPU参与所有的图像渲染工作,小到桌面图标,大到电影游戏,无不需要它的计算。想要游戏不卡顿,拥有一个高性能的显卡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手机又不像电脑,能够自己更换GPU。想要一步到位买个旗舰级芯片,但是高耗能和低续航又是消费者不能不面临的一个问题。

    针对用户的这些痛点,ivvi K5内置了一款独立显卡,在保证性能的同时,合理分配能耗,借此节省电量。ivvi K5搭载的SPD1510显卡芯片,专为3D视觉优化而生,能够实时加速3D图像渲染,杜绝任何卡顿。

    图片1 副本

    ivvi K5已经支持200多部优秀的立体裸眼3D游戏,比如阴阳师、王者荣耀、诛仙等。这些游戏即使在普通的手机上,也经常会出现卡顿的现象。并非游戏优化做得太差,而是因为目前的手机屏幕越来越大,分辨率也越来越高,为了让用户能够获得更好的视觉体验,游戏开发商通常会把画面做得十分清晰。这就造成了用户需要大量的GPU资源才能保证游戏画面的不卡顿。

    QQ截图20170510151154 副本

    ivvi K5尽管是裸眼3D手机,但因为其搭载了专业的独显,即使面对海量的图像数据,它也能够以极快的速度完成对数据的处理。曾有消费者用ivvi K5进行过实际测试,即使连续运行游戏一个小时,ivvi K5也能做到无卡顿,不拖影。

    timg (9)

    说什么游戏卡顿,你需要的只是一款搭载独显的ivvi K5。

    微信图片_20170510151617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