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全球首款四摄神机!金立S10曝光合集

  •   2017-05-10/13:12
  • 不得不说今年的金立手机可真是火得一塌糊涂,就在4月24日达康书记的演出者吴刚代言了金立M6S Plus,如今这势头还未减,金立又请来了薛之谦为其新品代言。而这款新品就是金立S系列的新作S10。

    究竟这款手机有何特色,让金立如此大手笔的宣传呢。今天我们来简单猜测和盘点一下金立S10可能有的配置。

    (审)四摄像头神机金立S10深度曝光分析(1)267

    其实金立S系列手机在消费者们心中就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而金立S10作为金立S系列2017年的新品,必将传承了金立S系列一贯的“极致设计”理念。

    同时从最新的谍照中我们不难发现金立S10前后配备的都是双摄像头,也就是说,很有可能,金立S10将首创手机四摄先河。据有关人士称金立S10这次无论是在颜值还是在配置上,都将较前作进行了大幅的提升。

    (审)四摄像头神机金立S10深度曝光分析(1)446

    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发现,在配置上,金立S10搭载了联发科P10八核处理器,采用当下旗舰级的4GB运行内存 + 64GB机身存储的组合搭配,同时还提供了最大支持128GB的TF卡扩展。屏幕大小为5.5英寸1080P分辨率,并且内置了3450mAh电池并支持全网通。系统方面,金立S10采用基于Android 7.0的amigo OS 。

    (审)四摄像头神机金立S10深度曝光分析(1)620

    随着手机摄像头不断的升级换代,手机拍照功能早已替代了单反在平日里家庭聚会与随手拍的需求,但就当下手机拍照成像效果来看还是与单反有着明显的差距。双摄像头的出现进一步弥补单枚摄像头成像上的缺陷或者说是突破了单摄像头不能逾越的高度。而此次金立S10首创四摄像头设计其中主摄像头像素为800万+1600万,前置摄像头为800万+2000万像素,由此来看该机另外一项主打功能来自自拍,不过在在保证轻薄机身的同时还要装进四颗摄像头以及3450mAh的电池,这也非常考验厂家的设计能力。另外这里值得注意的是据爆料金立S10会非常薄,厚度仅有7.35mm。

    (审)四摄像头神机金立S10深度曝光分析(1)895

    外观方面,金立S10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家族式的三大金刚按键一如既往,摄像头以及传感器均匀分布在手机上方,黑色面板整体来看一体性非常强,背面双摄的设计有点类似于苹果iPhone 7 PluS,从侧面来看也中规中矩,天线带被黑色的机身同化。

    配色上除了具备金色、黑色、玫瑰金配色外,金立S10还将继续引入全新的亮黑色的金属加工工艺,要知道相比普通的颜色,黑色本身就很难,亮黑则更难。亮黑在技术难度和工艺标准上要求更高。目前这项工艺还很前沿,并未普及,10个成品只能挑选2~3个完美的,成本非常高。

    从以上爆料分析来看作为金立S系列的全新时尚力作,金立S10必将会一如既往的传承了金立独有的极致设计风格,同时加入了更多全新的功能体验,包括此次独创的四摄像头技术等等。届时必是不可多得的兼顾拍照与科技感的安全手机。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金立S10的有关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