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活力蓝NBA定制版发布 一次惊艳深度定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5-10/22:45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0日消息 vivo今晚在成都东方记忆演艺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vivo夏日篮球派对”,本次新品品鉴会,vivo正式发布了vivo活力蓝NBA定制版,这是vivo在今年继vivo Xplay6库里定制版之后,推出的第二款与NBA合作的定制版手机。喜欢篮球和vivo的粉丝可千万不能错过。

    914068542784263549

    去年12月vivo与NBA达成合作成为NBA官方中国区唯一合作伙伴,超级NBA球星库里成为了vivo代言人,vivo在追求年轻活力的道路上又进一步,再次让我认识到了vivo这个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品牌。vivo主打年轻竞技的理念在成功的在vivo X9活力蓝NBA定制版上体现的淋漓尽致。那么这款具有特殊定制意义的手机,又带给我们那些新的体验。

    226729225875334340

    vivoX9活力蓝NBA定制版在配置参数上与vivo X9普通版无异,搭载性能与功耗平衡的晓龙625处理器,4GB+64GB内存组合,内置3050毫安大电池。镜头方面,延续了前置2000W+800W柔光双摄,支持AKM4376 HIFI,在影音方面依旧表现出众。

    惊艳的机身工艺和配色

    IMG_4900

    vivoX9活力蓝NBA定制版采用了一体化金属机身,在先进的喷砂工艺下,使得手机后壳色彩表现出众,后壳整体炫蓝配色配合上白色的U型天线设计,使得机身背部一体化效果更强。机身的背部还印有NBA专属激光镭雕的定制LOGO。另外,配合上黑色的前置面板,整体上更加惊艳。

    深度的UI定制

    920539469187325227

    vivoX9活力蓝NBA定制版还同时进行了深度的UI定制,采用红蓝白组合的定制UI背景,配合上vivo足智多谋的NBA元素图标,将日常应用于NBA元素完美结合,给人无时不刻的定制体验。另外,vivo还正与NBA官方深度合作,让vivoX9活力蓝NBA定制版用户使用vivoX9活力蓝NBA定制版更加方面的观看NBA赛事等活动。

    除此之外,vivoX9活力蓝NBA定制版还送给用户定制版的水壶、充电宝、钥匙扣等礼品,可以说心意十足,价格方面,vivoX9活力蓝NBA定制版定价2798元。最后,除了vivoX9活力蓝NBA定制版vivo还将推出活力蓝版本,计划在5月10日开启全网预约,5月17日正式发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