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界面上滑即可手机支付!ivvi 小骨Play让人惊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5-12/14:11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2日消息,中国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网民,其中移动互联网用户占据了主流,而基于智能手机的主流支付APP成了移动支付的主导力量,从沿海到内陆,不管是商场、便利店还是卖菜小摊,你经常都会看到支付所用的二维码,这种普及程度也另全世界侧目。

    QQ截图20170511133710

    虽然如此普及,但实际上通过微信、支付宝进行手机支付的体验并没有多么便捷,以微信为例,首先要启动APP,然后切换到“发现”界面,才能打开扫一扫再去扫码;或者给商户付款得切到“我”界面,点击“钱包”,才能点开“首付款”展示出付款码。

    日前这种操作上的体验痛点正式被打破,由著名影星赵丽颖代言的手机品牌ivvi,最近推出了全新的小骨Play,这款手机又一个特色功能就是快捷支付,在任意界面上划出快捷菜单即可进行手机支付,包括微信和支付宝两种APP,包括扫码支付和付款码支付,功能非常便捷强大!

    1493875099969

    ivvi 小骨Play将快捷支付的两种模式集成到了上划菜单上,点击“扫一扫”,能够直接启动微信和支付宝的扫一扫功能,因此以往的扫码支付操作在这里只需要2个步骤操作就可以完成。而如果点击“付款”,则直接启动了微信或支付宝的给商户付款的扫码界面,仍然是需要上划、点击两个操作步骤,而微信和支付宝两种方式何以任意切换。

    QQ截图20170511133610

    ivvi 小骨Play的快捷支付场景不仅仅适合年轻人,要是对于年龄大的不熟悉操作的老年人,简直是颠覆性的改变,这种创新的确值得称赞。超多维注资后的ivvi似乎焕发了新的活力,今年动作频频,发了裸眼3D手机,不断推出创新的黑科技,影响力也与日俱增,看来手机圈又要多一匹黑马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