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裸眼3D手机K5或走运营商渠道 将在四川线下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5-15/15:44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15日消息,由著名影星赵丽颖代言的ivvi于上月推出了全新的裸眼3D手机K5,凭借更强的裸眼3D体验,收获了不少的关注度。而今天ivvi手机官方微博放出预告,显示ivvi K5也将在四川市场首发。

    21312323435345)

    ivvi的这则预告微博写道:“排队太心烦,来部3D电影消磨时光!一部可玩裸眼3D的全网通手机,距四川首发还有三天!”

    ivvi K5于4月18日发布,而且早前已经在线上开启了热销,这则微博里的首发应该是指线下渠道的首发。而根据这个时间来看,ivvi将四川市场的首发日前定在了5月17日,517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电信日。因此我们可以大胆推测,ivvi很可能已经和四川当地的运营商达成了战略合作,这次ivvi K5在四川市场的线下首发,运营商渠道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005Rn4plgy1fflup1tsitj30yi1pck0f

    至于是哪家运营商,我们能够从海报所突出的“全网通”属性来分析,由于一般意义上的“双4G”手机能够满足移动和联通网络的要求,而电信网络的终端通常有“全网通”属性,所以笔者认为ivvi和中国电信达成合作的可能性较大。

    IMG_2223

    ivvi K5是超多维注资ivvi后带来的首款裸眼3D手机,有了超多维在3D显示领域的技术背书,全新设计的ivvi K5相比目前市面的裸眼3D手机做了多项突破,大大提升了裸眼3D显示的观感体验,被认为是“真正的裸眼3D手机”,前在市场也是收到不错的口碑。而对于ivvi K5此次在四川市场首发的进展,我们驱动中国也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