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玩裸眼3D还能全网通, ivvi k5还有3天空降四川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5-15/16:44
  • 这段时间,网络上的勒索病毒弄的人心惶惶,很多人下班之后的休闲生活选择去电影院看部电影,而不是以前在家玩电脑游戏,这样既安全也能放松人们劳累一天的疲惫,这是个相当不错的想法。但令人苦恼的是,体验舒适的IMAX院线不是已经被人预约满了,就是需要经过漫长的排队等待。

    这时就需要有一种体验上能够媲美IMAX 3D院线的观影方式,有人就想到了用手机看电影的方式代替去影院排队的麻烦。但问题是,即使目前最大屏幕的手机也不能带来IMAX 院线那种震撼的视觉效果。因而有一部裸眼3D手机就可以顺利解决这些烦恼,ivvi科技新推出的ivvi k5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款手机因为采用了特制的裸眼3D液晶屏可以实现景深更强更立体的IMAX3D影院的视觉体验,同时有亮度更高、不使人眩晕的特性。同时,k5搭载了一颗独立视觉运动芯片,可以对输出的3D影片进行实时渲染加速、使播放清晰流畅,可以智能合理分配能耗,使你轻轻松松看完一部3D电影而不用为手机电量而担忧。而手机上配备的人眼追踪摄像头,可以实时匹配图像视角眼镜看哪里它显示哪里,无需用手操作实现自由观影

    这样既能看3D电影,又能免去在影院排队等候的烦恼,对于这种娱乐放松方式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还有一部分人都比较会享受生活,觉得看着3D电影吃着火锅也是是一种更惬意的体验,值得高兴的是现在这种休闲娱乐方式也将实现。

    今天,ivvi官微发出了一张3天倒计时海报,海报上配有“排队太心烦?还在为看3D电影纠结?能玩裸眼3D的全网通四川首发”的字样。据悉,ivvi科技计划在四川首发这款裸眼3D手机ivvi k5,预测将会与当地运营商展开战略合作。之所以有运营商参与,因为ivvi k5除了是一部裸眼3D手机,还是一款双卡双待全网通手机

    说到全网通手机,相信很多人都有所了解,全网通手机可以实现三家运营商手机卡通用,用户在换卡时也不再纠结更换手机了。因为目前支持全网通的手机主卡可以实现移动联通电信4G上网同时,副卡也能用移动联通2G网络打电话,极大的方便了同时使用两家运营商网络的手机用户。

    想想四川当地人们的生活也是挺惬意的,平时闲了打打麻将,吃吃火锅是何等的舒适,现在他们即将增添一种新的娱乐休闲方式,就是观看裸眼3D电影。不知道四川的朋友们有没有觉得惊喜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